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53阅读
  • 9回复

请教石河子关于尾灯灯座!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虽然说我是高端的改装技师,但也不是样样精通,也会有碰到问题的时候 z_|oCT!6  
今天我就遇到了个棘手的问题 >pL2*O^{9  
我想问问菱帅的尾灯的灯座 /u<nLj1  
T.e.{yO  
倒车是单丝平角? }=](p-]5  
刹车双丝高低脚? .1 )RW5|c  
转向单丝平角? BcWcdr+}9  
>u +q1j.  
是否这样请纠正。 . v)mZp  
{QaNAR=)  
e&q?}Ho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30
快点啊  我很急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30
除了煞車燈是雙芯燈泡 4&l10fR5  
其餘的都是單芯的 ;;&}5jcV  
不過有的不是那種轉上去的 ut r:J  
有的是用插的 4[N^>qt =  
類似示寬燈那種插座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30
倒车是T10 FK5 <6n,U  
转向是T2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30
谢谢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30
不客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