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48阅读
  • 9回复

请教石河子关于尾灯灯座!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虽然说我是高端的改装技师,但也不是样样精通,也会有碰到问题的时候 v*OT[l7  
今天我就遇到了个棘手的问题 (De>k8  
我想问问菱帅的尾灯的灯座 4Q,|7@  
H=mFc@ fh  
倒车是单丝平角? qu;$I'Ul%  
刹车双丝高低脚? 5inCAPXz  
转向单丝平角? D/wJF[_  
*aGJ$ P0  
是否这样请纠正。 }[(v(1j='~  
3Z7gPU!H=  
Z/  L%?zH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06
我靠~~曼陀罗你好丑啊~~~
我这辈子都只爱菱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31
石河子回答得太专业了 8uR4ZE*  
看不懂哦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30
不客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30
谢谢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30
倒车是T10 E a&NJ]& g  
转向是T20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30
除了煞車燈是雙芯燈泡 4%J0e'iN  
其餘的都是單芯的 rP4T;Clout  
不過有的不是那種轉上去的 p[C"K0>:_F  
有的是用插的 D`JBK?~  
類似示寬燈那種插座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