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5阅读
  • 14回复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2楼okboy4426于2008-10-24 10:57发表的  : [qW<D/@  
[attachment=73023] ~c! Rx'  
还有这个钉 ?_8%h`z  
啥办????? k& WS$R?u  
搞不懂怎样插进去的,人为??
v&p,Clt-2  
\d `dV0X  
B*- ToXQQr  
Bv2z4D4f+  
估计不是人为的吧!如果是人为的,他直接让你换胎了,不会留个补胎的机会。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8-10-25 20:19发表的  : +uiH0iGS  
10I`AjF0  
内补。 ![hhPYmV  
别用牛皮条。。 E?h2e~ ,]  
100没事。
+:Q/<^Z  
内补=热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2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26
这个位置,我建议你换掉这个轮胎 4ao oBY$  
至少放后轮去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28
内补。。。。。。。10元钱 >f^&^28  
本来就是后轮。。。。。。 6^ wg'u]c  
只跑了几千KM,舍不得换,应该问题不大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