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7阅读
  • 14回复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9z0p5)]n>  
之前拍的,大家都说黑。。。。应该是光线问题 5\v3;;A[  
==B6qX8T  
  H+#FSdy#  
昨天装的时候重拍了。。。。没那么黑了 Smh,zCc>s  
:3PH8 TL  
这个是清洗后的。。。。 准备重新装上 ("@!>|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4
装上后,音响的电流声真我的没有了 _1^'(5f$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5536.htm %O<BfIZ  
Gb yJ:  
装车前重新调整塞距。。。。试车。。。。。感觉提速快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毕竟是1个顶两套的产品,多少还是有他的价值的。 i4Jc.8^9$  
:,^gj  
wBzC5T%,  
NGK的,只跑了500KM,更黑,也是漏气。直接掉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4
cMtJy"kK  
还有这个钉 STp!8mL  
啥办????? (lb`#TTG x  
搞不懂怎样插进去的,人为??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4
引用
引用楼主okboy4426于2008-10-24 10:46发表的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 dQb?Zi7g  
   [attachment=73017] e9hQJ 1{)x  
之前拍的,大家都说黑。。。。应该是光线问题 JT+P>\\];'  
[attachment=73018] [(hENX}o :  
  [attachment=73019] > 01k u  
昨天装的时候重拍了。。。。没那么黑了 /CP1mn6H  
.......
I<$lpU_H  
yuND0,e  
裙边有黄色的东西,不一定就是漏气,可能是灰尘什么!你看看这个: ^'}Td~(  
http://www.torchsparkplug.com/part.asp?keyno=107  `=oN&!  
.; :[sv)  
说绝缘体上的黄色垢是电晕现象,不影响使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4
引用
引用第1楼okboy4426于2008-10-24 10:55发表的  : JP)/ O!  
装上后,音响的电流声真我的没有了 hSSF]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5536.htm 3Wxl7"!x m  
m:5*:Ii.  
装车前重新调整塞距。。。。试车。。。。。感觉提速快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毕竟是1个顶两套的产品,多少还是有他的价值的。 ZfM(%rx  
[attachment=73021] U4qp?g+:  
.......
 x9XQ  
8X!^ 2B}J  
5xX*68]%  
没看错的话,你这个是霍尼韦尔超级铱金火花塞 xp 3924 应该是5度的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4
钉子拔掉,去补胎。不过这个地方要多加注意,很容易爆胎的。建议换掉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8-10-24 11:52发表的  : 8 hx4N  
钉子拔掉,去补胎。不过这个地方要多加注意,很容易爆胎的。建议换掉
8px@sXI*`  
内补。 JVbR5"+.  
别用牛皮条。。 KDr?<"2L  
100没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