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19阅读
  • 28回复

史上最不靠谱儿的迷路(转载)有的一拼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昨天终点是大郊亭。 lHgs;>U$  
  我先去三环新城接王小儿。早6:30醒,早7:20出门,早8:00接上人出发。 J:V?EE,\-  
   .Wjs~0c  
  王小儿上车后,我问,怎么去,你知道么? UX7t`l2R  
  她扬扬手中的地图,喏,我都带着呢。 0Vx.nUQ  
  那,怎么上四环,你知道么? kGl~GOB a  
  先上三环,从玉泉营可以走四环吧。 \.-bZ$  
  好,你指路。 1eF3 `  
  噩梦开始ING。 'd9INz.  
   ;@oN s-  
  到了三四环交界口,岔路横陈,哪条往四环呢? b gK}-EU  
  我们二人四眼地捕捉到,有一京开高速的牌子,左侧标明,是往四环得。 -lY6|79bF  
  于是毫不犹豫地掰过。 Ng2twfSl$  
  后来,王小儿说,咱们好象快进收费站了。 W}@c|d $`  
  啊啊啊,那?四环?在哪儿? h+g_rvIG*  
   nv|NQ Tk  
  我们两个哭着对着收费站的女孩儿说,我们,是要上四环得。 NX*Q  F+  
  姑娘一乐,不是啊,你们进来吧,之后可以上五环,再去找四环的路。 C!<Ou6}!b  
  那,,,只好如此。 @alK;\  
    JYI,N  
  我们上了五环。 i>`%TW:g  
  我吩咐王小儿,你找到咱们现在的位置,再找到大郊亭的位置,看看直线距离,再看路线。 JGrWHIsNV  
  王小儿一直在找。我眼见着周边的牌子从良乡路到什么路来着,之后到了高家堡。我问,你找着没啊?咱们这都是在哪儿在哪儿在哪儿啊? =&]g "a'  
  王小儿一直沉吟,后来说,找着大郊亭了,母页。那咱们怎么往那儿走呢。她惶惑地摇头,咱们在哪儿我没找到。 |0b`fOS  
  啊,晕,你找个北京市全图不行么,找到咱们位置和目的位置的关联性啊。 wlqksG[B  
  她举书说,没有,只有一页一页得。 *.t 7G  
  靠,你那是地图么?你那是连环画儿吧? @# l=  l  
   !Wnb|=j  
  没办法,我大手一拍,从高家堡出来,五环出来左转直杀,总就是四环了吧? U>N1Od4vTO  
  王小儿不置可否的,摇摇头。 aPL+=58r  
  不理她,一不会看地图的人,七,鄙视她。 oUlVI*~ND  
   nqUV  
  我下口,左转,,, } 0y"F  
  啊,,,进了村儿了,扬起一片,征尘。。。 xyXa .  
  后来,就通过了状似碉堡的路边的两个砖台。 gjlx~.0d  
  后来,我问王小儿,注意路边两侧,有没消息树,什么的? |w3M7;~eF  
  后来,我们就发现了一条笔直的柏油路,隔个三五百米,就是俩只容一车通过的碉堡台。我气得,合着今天是路考来了。 W*Y/l~x}  
   hqdDm  
  后来,我们就发现,,,呜呜,那条路,原来没有岔路口,眼见着右手边出现了类似四环或高速的一条大路,可就是,上不去!!! !`r$"}g  
   S|}L &A  
  后来,我们就发现,我们开回了,阜石路。 3 gf1ownC  
  这点上,我表达一下我的后悔。既然已经到了阜石路附近,我蛮~好找去五棵松的路口,完后选择一条我熟悉的四环来开。我没有。 D)Dr__x  
  关键是,王小儿太讨厌了,她还好意思给我指路。 .e5Mnd%$M  
  于是,我们到了丰台体育场附近,她高呼着错了,又把我从路上拽了下来。 y> (w\K9W  
  我们停泊在体育场前,她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们要调头。往东走。  z$Qbj   
  调了头后,又有电话驰到,说,调回来,往南走。 O1kl70,`R  
  彼时,我经过郑常庄四环出口。我犹豫了下,这个出口不熟,不知能否调头呃。 A(0lM`X  
  后来,我经过岳各庄四环出口,更犹豫了,不要没调好,跑上莲石路了呃。 >OK^D+ v"j  
  于是,我做了无比正确的决定,开回五棵松,金钩河桥调头。 wvPk:1wD5  
  嗯。。。到了无比熟悉的五棵松,我,哭了。 A+)`ZTuO  
   MqUH',\3  
  后来,我们终于找到了大郊亭。其时是,午10:40。 Tu7QCr5*  
  豪么,够趟长途了。 }Z,x~G  
   J9[r|`gJ(  
  我电话报告时,有人这样评价: %1$,Vs<RH  
  迷路正常,走错路也正常,可像你们俩这样迷路迷到这样令人发指的地步,真够不正常,得。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0
    1h5 Akq  
i}?>g-(  
  三年前的一个早上,偶从最东边儿云东方基业。转了五个小时之多,又从顺义的那个什么环岛转回到通县后再去东方基业。。。。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1楼summer零度于2008-10-20 17:24发表的  : V}`M<A6:  
    V/ UB9)i+  
fle0c^=  
  三年前的一个早上,偶从最东边儿云东方基业。转了五个小时之多,又从顺义的那个什么环岛转回到通县后再去东方基业。。。。    
&(\@sxAyZ  
那你吃饭了吗?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0
  没啊!~~~~要不是饿估计都回不来!~~~~`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0
为哈不用GPS呢?
A95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0
  高手啊,兄弟不是北京人吧,我看着都快哭了,我出门老婆就是领航员,一手拿地图,一手比划.我就一个字晕,走错?常事,不错?哪才叫怪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0
北京的路很好记的,记好环线和联络线,就全有了! xD#r5  
要是到天津不晕才不正常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