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00阅读
  • 28回复

史上最不靠谱儿的迷路(转载)有的一拼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昨天终点是大郊亭。 i<]Y0_?s  
  我先去三环新城接王小儿。早6:30醒,早7:20出门,早8:00接上人出发。 $xsmF?Dsx5  
   }{(|^s=  
  王小儿上车后,我问,怎么去,你知道么? v8L&F9 o  
  她扬扬手中的地图,喏,我都带着呢。 RL;>1Q,H  
  那,怎么上四环,你知道么? h""a#n)q}`  
  先上三环,从玉泉营可以走四环吧。 bh8IF,@a  
  好,你指路。 h|!F'F{  
  噩梦开始ING。 jnK8 [och  
   {9<2{$Og  
  到了三四环交界口,岔路横陈,哪条往四环呢? {.N" 6P  
  我们二人四眼地捕捉到,有一京开高速的牌子,左侧标明,是往四环得。 ?wps_XU  
  于是毫不犹豫地掰过。 IqEY.2KN  
  后来,王小儿说,咱们好象快进收费站了。 5Zn3s()  
  啊啊啊,那?四环?在哪儿? b_Ba0h=  
   c.&vWmLSGE  
  我们两个哭着对着收费站的女孩儿说,我们,是要上四环得。 |fTQ\q]W  
  姑娘一乐,不是啊,你们进来吧,之后可以上五环,再去找四环的路。 #)>>f  
  那,,,只好如此。 wqE ]o= k  
   Q:-H U bB  
  我们上了五环。 0U`Ic_.  
  我吩咐王小儿,你找到咱们现在的位置,再找到大郊亭的位置,看看直线距离,再看路线。 {b/AOR o  
  王小儿一直在找。我眼见着周边的牌子从良乡路到什么路来着,之后到了高家堡。我问,你找着没啊?咱们这都是在哪儿在哪儿在哪儿啊? JxD@y}ZYE  
  王小儿一直沉吟,后来说,找着大郊亭了,母页。那咱们怎么往那儿走呢。她惶惑地摇头,咱们在哪儿我没找到。 HHEFX9u  
  啊,晕,你找个北京市全图不行么,找到咱们位置和目的位置的关联性啊。 DMs|Q$XB  
  她举书说,没有,只有一页一页得。 ;[9cj&7C<  
  靠,你那是地图么?你那是连环画儿吧? y"9TS,lmK  
   B2 Orw8F  
  没办法,我大手一拍,从高家堡出来,五环出来左转直杀,总就是四环了吧? uo x;PDK  
  王小儿不置可否的,摇摇头。 ?ke C   
  不理她,一不会看地图的人,七,鄙视她。 Fvv6<E  
   @rJ#Dr  
  我下口,左转,,, VtmUK$k}I  
  啊,,,进了村儿了,扬起一片,征尘。。。 P$oa6`% l  
  后来,就通过了状似碉堡的路边的两个砖台。 &\(YmY  
  后来,我问王小儿,注意路边两侧,有没消息树,什么的? vTP_vsdeG  
  后来,我们就发现了一条笔直的柏油路,隔个三五百米,就是俩只容一车通过的碉堡台。我气得,合着今天是路考来了。 ~cez+VQe  
   <)&ykcB  
  后来,我们就发现,,,呜呜,那条路,原来没有岔路口,眼见着右手边出现了类似四环或高速的一条大路,可就是,上不去!!! w_ Ls.K5"  
   }I;W  
  后来,我们就发现,我们开回了,阜石路。 m&x0,8  
  这点上,我表达一下我的后悔。既然已经到了阜石路附近,我蛮~好找去五棵松的路口,完后选择一条我熟悉的四环来开。我没有。 U/ZbE ?it>  
  关键是,王小儿太讨厌了,她还好意思给我指路。 ;?y?s'>t&  
  于是,我们到了丰台体育场附近,她高呼着错了,又把我从路上拽了下来。 E`X+fJx  
  我们停泊在体育场前,她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们要调头。往东走。 Pc$<Cv|vz  
  调了头后,又有电话驰到,说,调回来,往南走。 6=&  wY  
  彼时,我经过郑常庄四环出口。我犹豫了下,这个出口不熟,不知能否调头呃。 k_^d7yH  
  后来,我经过岳各庄四环出口,更犹豫了,不要没调好,跑上莲石路了呃。 0h; -Yg  
  于是,我做了无比正确的决定,开回五棵松,金钩河桥调头。 nmgW>U0jZh  
  嗯。。。到了无比熟悉的五棵松,我,哭了。 x &\~4,TN  
   Mk^o*L{ H  
  后来,我们终于找到了大郊亭。其时是,午10:40。 M r@M~ -  
  豪么,够趟长途了。 [y:6vC   
   TX 12$p\  
  我电话报告时,有人这样评价: .&L#%C  
  迷路正常,走错路也正常,可像你们俩这样迷路迷到这样令人发指的地步,真够不正常,得。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0
    *82+GY]  
bL`># M_^  
  三年前的一个早上,偶从最东边儿云东方基业。转了五个小时之多,又从顺义的那个什么环岛转回到通县后再去东方基业。。。。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1楼summer零度于2008-10-20 17:24发表的  : K8;SE !  
    rPaJ<>Kz  
""0 Y^M2I  
  三年前的一个早上,偶从最东边儿云东方基业。转了五个小时之多,又从顺义的那个什么环岛转回到通县后再去东方基业。。。。    
_;j1g%  
那你吃饭了吗?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0
  没啊!~~~~要不是饿估计都回不来!~~~~`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0
为哈不用GPS呢?
A95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0
  高手啊,兄弟不是北京人吧,我看着都快哭了,我出门老婆就是领航员,一手拿地图,一手比划.我就一个字晕,走错?常事,不错?哪才叫怪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0
北京的路很好记的,记好环线和联络线,就全有了! @g-Tk  
要是到天津不晕才不正常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