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点是大郊亭。 VGc*aQYa
我先去三环新城接王小儿。早6:30醒,早7:20出门,早8:00接上人出发。 R%WY!I8C
'Gn>~m
王小儿上车后,我问,怎么去,你知道么? jw:z2:0~
她扬扬手中的地图,喏,我都带着呢。 eTa_RO,x
那,怎么上四环,你知道么? ]bY|>q
先上三环,从玉泉营可以走四环吧。
E{orezP
好,你指路。 h^\vk!Q-d
噩梦开始ING。 '0HOL)cIz
e(t}$Q=
到了三四环交界口,岔路横陈,哪条往四环呢? |
[.-pA^
我们二人四眼地捕捉到,有一京开高速的牌子,左侧标明,是往四环得。 9nG^_.}|
于是毫不犹豫地掰过。 *{ rorir
后来,王小儿说,咱们好象快进收费站了。 ;iKLf~a a
啊啊啊,那?四环?在哪儿? J
p?XV<3Z
&ksuk9M
我们两个哭着对着收费站的女孩儿说,我们,是要上四环得。 K%J
?'-
姑娘一乐,不是啊,你们进来吧,之后可以上五环,再去找四环的路。 h*fN]k6
那,,,只好如此。 j.&dHtp
$)#orZtzr
我们上了五环。 pbx*Y`v
我吩咐王小儿,你找到咱们现在的位置,再找到大郊亭的位置,看看直线距离,再看路线。 {]dxFhe)
王小儿一直在找。我眼见着周边的牌子从良乡路到什么路来着,之后到了高家堡。我问,你找着没啊?咱们这都是在哪儿在哪儿在哪儿啊? l!,tssQ
王小儿一直沉吟,后来说,找着大郊亭了,母页。那咱们怎么往那儿走呢。她惶惑地摇头,咱们在哪儿我没找到。 8ae`V!5
啊,晕,你找个北京市全图不行么,找到咱们位置和目的位置的关联性啊。 YhH3f VM
她举书说,没有,只有一页一页得。 yP]>eLTSd
靠,你那是地图么?你那是连环画儿吧? nq_$!aB_K
HW[&q
没办法,我大手一拍,从高家堡出来,五环出来左转直杀,总就是四环了吧? ?sHZeWZ(
王小儿不置可否的,摇摇头。 B\
'rxbH
不理她,一不会看地图的人,七,鄙视她。 xlZh(pf
5!ngM
我下口,左转,,, Yjo$vQi
啊,,,进了村儿了,扬起一片,征尘。。。 )T '?"guh`
后来,就通过了状似碉堡的路边的两个砖台。 .\H-?6R^
后来,我问王小儿,注意路边两侧,有没消息树,什么的? j*2/[Eq
后来,我们就发现了一条笔直的柏油路,隔个三五百米,就是俩只容一车通过的碉堡台。我气得,合着今天是路考来了。 H^*[TX=#[
Lniz>gSc
后来,我们就发现,,,呜呜,那条路,原来没有岔路口,眼见着右手边出现了类似四环或高速的一条大路,可就是,上不去!!! REc90v2"
aEUEy:.
后来,我们就发现,我们开回了,阜石路。 CW@EQ3y0
这点上,我表达一下我的后悔。既然已经到了阜石路附近,我蛮~好找去五棵松的路口,完后选择一条我熟悉的四环来开。我没有。 Kr<a6BEv5
关键是,王小儿太讨厌了,她还好意思给我指路。 ,[| i^
于是,我们到了丰台体育场附近,她高呼着错了,又把我从路上拽了下来。 UWgPQ%}
我们停泊在体育场前,她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们要调头。往东走。 )"bP]t^_
调了头后,又有电话驰到,说,调回来,往南走。 NW*$+u%/R
彼时,我经过郑常庄四环出口。我犹豫了下,这个出口不熟,不知能否调头呃。 ibuoq X
`
后来,我经过岳各庄四环出口,更犹豫了,不要没调好,跑上莲石路了呃。 Y7@$#/1
于是,我做了无比正确的决定,开回五棵松,金钩河桥调头。 X=X
嗯。。。到了无比熟悉的五棵松,我,哭了。 e_t""h4D
drf?7%v
后来,我们终于找到了大郊亭。其时是,午10:40。 DH{^9HK
豪么,够趟长途了。 KMogwulG
|$a!Zx94^
我电话报告时,有人这样评价: Ij9ezNZT=
迷路正常,走错路也正常,可像你们俩这样迷路迷到这样令人发指的地步,真够不正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