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20阅读
  • 28回复

史上最不靠谱儿的迷路(转载)有的一拼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昨天终点是大郊亭。 m99j]w r~c  
  我先去三环新城接王小儿。早6:30醒,早7:20出门,早8:00接上人出发。 ,CqJ ((  
   par| j]  
  王小儿上车后,我问,怎么去,你知道么? fDy Fkhc  
  她扬扬手中的地图,喏,我都带着呢。 MG ,exN @  
  那,怎么上四环,你知道么? FlJ(V  
  先上三环,从玉泉营可以走四环吧。 oFt]q =EU  
  好,你指路。 g7*cwu  
  噩梦开始ING。 GE4d=;5  
   5`mRrEA  
  到了三四环交界口,岔路横陈,哪条往四环呢? v5"5UPi-  
  我们二人四眼地捕捉到,有一京开高速的牌子,左侧标明,是往四环得。 =\s(v-8  
  于是毫不犹豫地掰过。 z,XM|-"#<K  
  后来,王小儿说,咱们好象快进收费站了。 Zab5"JR  
  啊啊啊,那?四环?在哪儿? pKO\tkMJ  
   kK!An!9C  
  我们两个哭着对着收费站的女孩儿说,我们,是要上四环得。 ]t_AXKd  
  姑娘一乐,不是啊,你们进来吧,之后可以上五环,再去找四环的路。 &s_O6cqgh  
  那,,,只好如此。 Lu}oC2  
   uc~PKU?tO  
  我们上了五环。 < 9eQ  
  我吩咐王小儿,你找到咱们现在的位置,再找到大郊亭的位置,看看直线距离,再看路线。 |//cA2@.  
  王小儿一直在找。我眼见着周边的牌子从良乡路到什么路来着,之后到了高家堡。我问,你找着没啊?咱们这都是在哪儿在哪儿在哪儿啊? |332G64K  
  王小儿一直沉吟,后来说,找着大郊亭了,母页。那咱们怎么往那儿走呢。她惶惑地摇头,咱们在哪儿我没找到。 WaF<qhu*  
  啊,晕,你找个北京市全图不行么,找到咱们位置和目的位置的关联性啊。 L7_Mg{  
  她举书说,没有,只有一页一页得。 zC!]bWsD  
  靠,你那是地图么?你那是连环画儿吧? -r]s #$  
   Hx2UDHF  
  没办法,我大手一拍,从高家堡出来,五环出来左转直杀,总就是四环了吧? >pO[ S [  
  王小儿不置可否的,摇摇头。 ,f0cy\.?  
  不理她,一不会看地图的人,七,鄙视她。 E0\ '  
   {a `kPfP  
  我下口,左转,,, ?(*KQ#d  
  啊,,,进了村儿了,扬起一片,征尘。。。 U&C\5N]  
  后来,就通过了状似碉堡的路边的两个砖台。 RQ y|W}d_  
  后来,我问王小儿,注意路边两侧,有没消息树,什么的? Cj"k Fq4  
  后来,我们就发现了一条笔直的柏油路,隔个三五百米,就是俩只容一车通过的碉堡台。我气得,合着今天是路考来了。 pTOS}A[dh  
   RxAWX?9Z  
  后来,我们就发现,,,呜呜,那条路,原来没有岔路口,眼见着右手边出现了类似四环或高速的一条大路,可就是,上不去!!! UB|Nx(V s  
   W6K]jIQ  
  后来,我们就发现,我们开回了,阜石路。 Um9!<G=;  
  这点上,我表达一下我的后悔。既然已经到了阜石路附近,我蛮~好找去五棵松的路口,完后选择一条我熟悉的四环来开。我没有。 > 9JzYI^  
  关键是,王小儿太讨厌了,她还好意思给我指路。 e&8pTD3  
  于是,我们到了丰台体育场附近,她高呼着错了,又把我从路上拽了下来。 *. Y! ZaK  
  我们停泊在体育场前,她打了个电话,告诉我们要调头。往东走。 e|):%6#  
  调了头后,又有电话驰到,说,调回来,往南走。 5 |r3i \  
  彼时,我经过郑常庄四环出口。我犹豫了下,这个出口不熟,不知能否调头呃。 R@=ve %a-  
  后来,我经过岳各庄四环出口,更犹豫了,不要没调好,跑上莲石路了呃。 vFL3eu#  
  于是,我做了无比正确的决定,开回五棵松,金钩河桥调头。 dI>)4()  
  嗯。。。到了无比熟悉的五棵松,我,哭了。 NZ{kjAd3c  
   fR6ot#b  
  后来,我们终于找到了大郊亭。其时是,午10:40。 S;+bQ.  
  豪么,够趟长途了。 Yi7`iC  
   4K0N$9pd:  
  我电话报告时,有人这样评价: g3LAi#m  
  迷路正常,走错路也正常,可像你们俩这样迷路迷到这样令人发指的地步,真够不正常,得。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0
    k$I[F <f  
,QKG$F  
  三年前的一个早上,偶从最东边儿云东方基业。转了五个小时之多,又从顺义的那个什么环岛转回到通县后再去东方基业。。。。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1楼summer零度于2008-10-20 17:24发表的  : v{) *P.E  
    mSp;(oQ  
y_Nn%(j  
  三年前的一个早上,偶从最东边儿云东方基业。转了五个小时之多,又从顺义的那个什么环岛转回到通县后再去东方基业。。。。    
]39A1&af}  
那你吃饭了吗?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0
  没啊!~~~~要不是饿估计都回不来!~~~~`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0
为哈不用GPS呢?
A95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0
  高手啊,兄弟不是北京人吧,我看着都快哭了,我出门老婆就是领航员,一手拿地图,一手比划.我就一个字晕,走错?常事,不错?哪才叫怪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0
北京的路很好记的,记好环线和联络线,就全有了! ZCMw3]*  
要是到天津不晕才不正常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