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36阅读
  • 28回复

蓝瑟的手刹好没劲啊,一点小坡都刹不住。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19
引用
引用第22楼caching于2008-10-19 20:25发表的  : '=H3Y_{oO  
B1j^qoC.5  
sDvy(5  
带档停车,试过,效果不错, ]M 2n%9  
8 /}S/$  
但是, F)50 6  
.......
9S?b &]  
'<wZe.Q!  
无伤害。 ]2z Gb5s"  
唯一的问题是怕你挂着档就启动了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24楼石河子于2008-10-19 20:36发表的  : )U? Tmh  
q&/<~RC*  
-C]k YQ  
无伤害。 -B`Nkc  
唯一的问题是怕你挂着档就启动了危险。
bW]7$?acv  
是啊,有一次坡上停车,喝完酒后走就忘了在档上了,幸而后面车位上的车走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0-18 21:29发表的  : UimofFmI%  
FG[rH]   
I=#`8deH(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增加手刹的力道?
eK l; T  
z,ERq,g+L  
锻炼身体~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0-21
不会啊,菱帅手刹还可以,红绿灯忘记放手刹,车就停下不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0-25
只能带档停车,最好是一档,这样对车没啥伤害。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