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55阅读
  • 28回复

蓝瑟的手刹好没劲啊,一点小坡都刹不住。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19
引用
引用第12楼--科仔--于2008-10-19 01:48发表的  : mR:uj2*  
kJsN|=  
鼓刹唯一的优点就是手刹刹得牢
*C*U5~Zq7: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19
还有那解决方法呢?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19
引用
引用第17楼cbrr于2008-10-19 11:24发表的  : $<OD31T  
还有那解决方法呢?
vw@S>G lGg  
用粗的绳子把车帮在路边的大树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19
调不好的。 ZzT9j~  
用前辈推荐的带档停车即可。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0-19
雇四人一人看一轮。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0-19
我的鋼丝都调尽了,可能换钢丝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0-19
引用
引用第19楼yanamoy001于2008-10-19 16:15发表的  :  !@sUj  
调不好的。 $;PMkUE  
用前辈推荐的带档停车即可。
=MWHJ'3-/  
BLFdHB.$T  
带档停车,试过,效果不错, w(F%^o\  
T{'RV0%   
但是, x^CS"v7  
11lsf/IP  
这样做对车有伤害吗? W9)&!&<o  
r=4eP(w=  
尤其是对,波箱,和发动机?
A95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0-19
其实停车就该挂一档后熄火,驾校应该学过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