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45阅读
  • 28回复

蓝瑟的手刹好没劲啊,一点小坡都刹不住。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19
引用
引用第22楼caching于2008-10-19 20:25发表的  : iE EP~  
h`dHk]O  
Yy~xNj5OS  
带档停车,试过,效果不错, PR/>E60H  
>k ==7#P  
但是, * s#6e}  
.......
dWi< U4  
8bQXC+bK  
无伤害。 b) x0;8<  
唯一的问题是怕你挂着档就启动了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24楼石河子于2008-10-19 20:36发表的  : 5HHf3E [  
 *$DD+]2  
q&9]4j  
无伤害。 v_U/0 0  
唯一的问题是怕你挂着档就启动了危险。
|k]]dP|:'  
是啊,有一次坡上停车,喝完酒后走就忘了在档上了,幸而后面车位上的车走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0-18 21:29发表的  : ^^[A\'  
p!`S]\XEB  
~Z ;.n p(T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增加手刹的力道?
Y]"lcr}  
3 E!F8GZ  
锻炼身体~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0-21
不会啊,菱帅手刹还可以,红绿灯忘记放手刹,车就停下不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0-25
只能带档停车,最好是一档,这样对车没啥伤害。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