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51阅读
  • 28回复

蓝瑟的手刹好没劲啊,一点小坡都刹不住。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的手刹好没劲啊,一点小坡都刹不住。 D-iUN  
` @>ZGL:  
是通病吗? }s6G!v^2""  
k -]xSKG  
有什么解决办法? vo H4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10-25
只能带档停车,最好是一档,这样对车没啥伤害。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10-21
不会啊,菱帅手刹还可以,红绿灯忘记放手刹,车就停下不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0-21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10-18 21:29发表的  : vWVQ8S.  
uFnq3m^u  
t*wV<b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增加手刹的力道?
2[I[I*"_d  
:LLz$[c8  
锻炼身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0-20
引用
引用第24楼石河子于2008-10-19 20:36发表的  : C!Oz'~l  
FyV)Nmc%t  
"Gh5 ^$w?j  
无伤害。 W+&<C#1|]  
唯一的问题是怕你挂着档就启动了危险。
-cqR]'u  
是啊,有一次坡上停车,喝完酒后走就忘了在档上了,幸而后面车位上的车走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19
引用
引用第22楼caching于2008-10-19 20:25发表的  : X7& ^"|:  
pwO U6A!  
 6,;7iA]  
带档停车,试过,效果不错, sj0{;>>%+N  
gnN"pa!&~  
但是, B)4>:j:{?W  
.......
sAz]8(Fi0  
.[KXO0Ui6u  
无伤害。 ;<=B I!  
唯一的问题是怕你挂着档就启动了危险。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0-19
其实停车就该挂一档后熄火,驾校应该学过吧!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0-19
引用
引用第19楼yanamoy001于2008-10-19 16:15发表的  : 0\tdxi  
调不好的。 {u@w^ hZ$  
用前辈推荐的带档停车即可。
y|h:{<  
a&)4Dv0  
带档停车,试过,效果不错, p5?8E$VHV  
h$#zuqm  
但是, $]I" ,ef  
C$#X6Q!,  
这样做对车有伤害吗?  EWn\ ]f|  
= h/0k y  
尤其是对,波箱,和发动机?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