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14阅读
  • 52回复

科兄进来看下.想买个机头.帮我看看吧92头+93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0-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 此贴被--科仔--在2008-10-21 23:25重新编辑 ]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0-22
别激动  
改车新人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10-22
e9上海已经没有了555 B.2F\ub g  
12月到E10,贵了3-5W xM85^B'  
但双离合不够纯啊 $?p^ m`t_  
本来还有兴趣换车的 M@@"-dy  
现在WRX也不长进, ==I:>+_ ^|  
[ >#?C*s  
准备明年辛苦1年,本想换个车的,WRX/STI/E9 w'ZL'/d  
但现在考虑下还是上个YAMAHA R6算了,或许上个R1也不一样,CBR1000RR也满喜欢的 {y=H49  
好在上海开放大牌了,终于合法了,我还是喜欢MOTO车 @P+k7"f  
自由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10-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10-23
引用
引用第51楼--科仔--于2008-10-22 23:32发表的  : CN\s,. ]  
f`/JY!u j{  
上海好像有个E9要卖38W啊
A){kitx-i)  
一般玩玩么是否处女无所谓 L G{N  
自己的梦中情人被人操过的。。。接受不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