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个网友他说: P#GD?FUc
" 我个人的感觉92换上后就如一台普通的2.0排量的车差不多, 说不上马力好强, 但相对1万出头的改装费用来说, 换装4G92也 是十分值得的...而且改92的油耗一点也不高, 我觉得和4G18差不多" <D /a l9
rb_Z5T
我现在换装的就是92盘头+93中缸...马力表现更上一个层次, 和92是完全2种感觉, 如打算换引擎的话, 这是最好的选择, 有兴趣可以看我在三菱版上的贴子"新一轮的进化将要进行" `ypL]$cW
5}<[[}(
"如果你需要引擎的话, 我可以帮你找...要知道引擎好不好, 测一下缸压就知道了, 92的缸压有12KG以上的都算是精神的...如果你是想和我一样玩92+93的话, 我可以帮你找到货, 不算波箱的话, 帮你组合好1.5万就可以了...波箱只能用回菱帅的, 这样也很爽的"] N~g%wf@w
q:yO92Ow
uYTCd ZQh
*tG11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