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13阅读
  • 14回复

蓝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11
该退休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7楼cbrr于2008-10-11 14:18发表的  : 9|^2",V  
现在都流行黑频了!~
;V:i!u u  
i^/T  
是哦, QGMV}y  
直接换机吧,  现在都是青菜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7楼cbrr于2008-10-11 14:18发表的  : G&dKY h\  
现在都流行黑频了!~
Z {R>  
看看奥运会开幕式你就知道蓝屏才是王道 nrb Ok4Dz  
MJvp6n  
http://pcedu.pconline.com.cn/softnews/yejie/0808/1386406.html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0-11 21:34发表的  :  ^Va1f'g  
uc"P3,M  
#`X?=/q  
是哦, = +?7''{>  
直接换机吧,  现在都是青菜价~ 
|WdPE@P  
Z} r*K%  
表啊~~我去年才换的  AMD4000+  2G  160GB  GF7600GT DVD-RW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2楼tooeasy于2008-10-11 04:05发表的  : dhr3,&+T2  
Boz@bl mCB  
xA$nsZ]  
硬件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磁盘有坏区~~ 什么办法能够处理??? +H #U~p$  
F^LZeF[#t  
我已经重新安装XP  N+1次了~~~~ 还是不同版本  SP2 SP3 GHOST 风木雨林 深度 蕃茄花园都试过了!!! Nn"+w|v[ev  
.......
~JD nKo  
会自检C盘的蓝屏一般都是硬件问题造成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11
楼主的硬件有问题。如果不是新购买的机器的话,基本上就是硬盘有问题了。 (clU$m+oXX  
用替换法检测下吧。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12
引用
引用第13楼towmb于2008-10-11 23:31发表的  : /v<e$0~s<  
楼主的硬件有问题。如果不是新购买的机器的话,基本上就是硬盘有问题了。 2/a04qA#  
用替换法检测下吧。
A `H]q5d  
]c~rPi  
好的,我去试验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