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358
UID:214
UID:17282
引用 引用楼主addishu于2008-10-08 14:33发表的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 E=1/ 4S店 x{`<);CQ 换防冻液 材料费 76 人工费 35 合计 111 SSsQu^A 换手动排挡油 合计 314(材料费、人工费忘记问了) Hv7D+j8M M>H^<N}'A 感觉换手动排挡油4S店太贵,又找一家汽配城的店问了材料价格。 KsU&<eQ .......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08 16:25发表的 : %{Ez0XwGCn {PZNJ 2~ 今天刚做的保养,列出工时费清单: T>,3V:X 三滤:30元x3=90 4 qMO@E_ 手排油:30x1.5=45 UZ#Yd|' PD 离合油:30x1=30 t:y} 7un .......
UID:22851
UID:27765
引用 引用第6楼king88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Mq9~oC 三滤好象90元贵了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