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358
UID:214
UID:17282
引用 引用楼主addishu于2008-10-08 14:33发表的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 Ht@5@(W]I 4S店 =Q6JXp 换防冻液 材料费 76 人工费 35 合计 111 !FvL2L 换手动排挡油 合计 314(材料费、人工费忘记问了) PO|gM8E1x? "Id1H 感觉换手动排挡油4S店太贵,又找一家汽配城的店问了材料价格。 V@\u<LO0G .......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08 16:25发表的 : +^*b]"[ L5CnPnF 今天刚做的保养,列出工时费清单: !>Q{co' 三滤:30元x3=90 `R*!GHro 手排油:30x1.5=45 z]j_,3Hff 离合油:30x1=30 RI BB* .......
UID:22851
UID:27765
引用 引用第6楼king88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3/_'/C 三滤好象90元贵了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