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12阅读
  • 14回复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5楼stc1224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M5 ^qc  
离合油,手排油 這兩個不是同一樣東西嗎?
]~ !CJ8d  
9Ais)Wy%p  
离合油一般用刹车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4楼addishu于2008-10-08 16:53发表的  : :/NP8$~@j  
"QY~V{u5  
zU};|Zw  
你换手排油怎么那么便宜啊。我这4S店要314,贵得离谱。
2 l4`h)_q  
我列的只是工时,手排油自己带的。通常4S卖的东西贵不少,工时没法乱收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5楼stc1224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wj9CL1Gx  
离合油,手排油 這兩個不是同一樣東西嗎?
| Uf6k`  
离合油和刹车油是同一种,通常是DOT3/4, 3:X3n\z  
手排油是手动变速箱油,原厂是75w-90,不一样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
引用第9楼zwhorse于2008-10-08 21:15发表的  : =J8)Z'Jr  
PiB)pUYj  
我列的只是工时,手排油自己带的。通常4S卖的东西贵不少,工时没法乱收的。
4qda!%  
pb%#`2"  
你买得是什么牌子得手排油,多少钱?换油要用几L或几Kg。4s店说要3桶油。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09
我的是科仔那里买的,三菱女王75w-85,价钱你找他吧。手排油需要2L多,基本3L就够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09
上海4S换机油机滤工时费要88元,黑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
引用第13楼circlen于2008-10-09 16:43发表的  : ~Q?!W0ZBE  
上海4S换机油机滤工时费要88元,黑啊
dx@Q WTNE  
-f9]v9|l  
就我个人来看,如果单换机油,完全可以买了配件后在小店换。20-30元就搞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