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51阅读
  • 51回复

大家开车的时候,右手都放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DR8dJ#  
我现在开车,习惯左手放在方向盘10点钟的位置。 )dcGV$4t[  
tWI hbt  
右手就换档的时候用, :;QLoZh^  
5/<Y,eZ/  
平时就放在腿上, j*nC IxF  
BDA\9m^3  
感觉右手放在方向盘上很不舒服。 s_|wvOW)'  
U i;o/Z3  
大家都是怎么用的?
A95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6
放在儲物格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6
当然是放在方向盘上啦。要舒服的话,插在裤兜里更舒服。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6
双手握方向盘...安全 t {RdqAF  
要耍帅,左手撑脸,右手握方向盘,像头文字D....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
引用第3楼victor_007于2008-10-06 14:08发表的  : $7Z-Nn38  
,左手撑脸,右手握方向盘,像头文字D....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
引用第3楼victor_007于2008-10-06 14:08发表的  : #)[.Xz:U  
双手握方向盘...安全 19!;0fe=  
要耍帅,左手撑脸,右手握方向盘,像头文字D....
DBLM0*B  
*rHz/& ,  
如果是双手握方向盘,大家都是怎么个握法? %.l={B,i  
o76!7  
左手9点, w%\{4T~  
W83PMiN"T-  
右手3点?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6
左手9点 R'B_YKHBY  
jYAm}_?No  
右手嘛~~~ @m`H~]AU  
vYLspZ;S  
得看副驾坐的是谁~~~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6
右手放在女朋友的大腿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