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47阅读
  • 51回复

大家开车的时候,右手都放哪里?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06
好一张水贴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
引用第3楼victor_007于2008-10-06 14:08发表的  : A]Bf&+V  
双手握方向盘...安全 e:%|.$4OG  
要耍帅,左手撑脸,右手握方向盘,像头文字D....
fIl;qGz85  
呵呵,好像是说我吗!不过这个动作不常做,多数是左手方向,右手排档位.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06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
引用第6楼旁边于2008-10-06 14:23发表的  :  GXTjK!  
左手9点 :7qJ[k{g  
=~$)Ieu  
右手嘛~~~ XXW.Uios  
Z9I ?j1K|!  
得看副驾坐的是谁~~~
{F$MZ2E  
呵呵,的确,右手每次放的地方是不同的。放在女朋友大腿上是很不安全的,两手同时动,危险!!只动右手忘了动左手更危险。该怎么做楼主可要三思哦!千万不要让我们的色友教坏了。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0-06
偶尔放在耳孔,或鼻孔或牙齿[剔牙]不一而论,看需要.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0-06
引用
引用第19楼菱帅之爱于2008-10-06 21:00发表的  : y+Bxe )6^V  
YH{n   
呵呵,的确,右手每次放的地方是不同的。放在女朋友大腿上是很不安全的,两手同时动,危险!!只动右手忘了动左手更危险。该怎么做楼主可要三思哦!千万不要让我们的色友教坏了。
"R% RI( y{  
IPt !gSp  
注:驾龄三年以上才允许! I(Vg  
放在挡把上对车不好, UM^~a$t  
由于驾龄三年以上,习惯位置了,没人时手也收不回来,所以小臂搭在储物盒上,手正好在手刹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0-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0-06
放在裤兜里,用时掏出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