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没有贬低女同胞的意思,不过女性真的不太适合开车。。。
$+tkBM O%)w!0 先说下,LP大人的破QQ终于卖了,换了台1.5的自动波雨燕,反正也是城里代步
|S/nq_g] 自动顶配,成交9.38裸车,谁让LP只开2箱,谁让新FIT卖那么贵
F$d`Umqs;P )wmXicURC 星期6,开车出去带我家小狗洗澡,回家途中
xCGvLvFn 前面一台飞鸭特,做了一个非常规的避让动作,眼见前面一大坨黑色物体
wtaeF+u-R- qpFFvZ
W 我就大喊,刹车刹车。。。
=T!iM2
还我肯定会猛打方向躲这个东西的,LP大人直直的踩着刹车冲过去了
_}8O15B|
m
Y+Jju1 只听“吱吱”的金属与路面摩擦的声音,LP大人还把这方向向前走
nRzD[3I 靠边停车,我只能喊。。。一边推方向盘
|#^wYZO1U G>&Ta p> 停车熄火,熄火是我关的钥匙,开双跳灯,还是我开的
4jbqV 我一下车。。。
-FftEeo7 R-QSv$ goBl~fqy0 8.JFQ/)i 6="Qwrk 悲哀,凄惨。。。。
U)v){g3w) 油底壳烂了。。。机油正在喷射。。。
dMd2a4 QH>e_ LP大人也下车了,一看机油正在喷,啥都不知道了
,vcg%~- *DDqa?gQb 我赶紧开后备箱,日长安铃木的先人,把个3角警示标志收那么好。。。
F[@M? b[/uSwvi 打开三角警示标,放到车后几十米,往回走我喊LP,打保险公司电话
2kfX_RK qP5'&!s&! 回到车前,LP大人连保险卡都没找出来。。。
xH4Qv[k
Q7 p0sq{d~ 我继续找到行车证里的保险卡,报保险,保险还和我JJWW半天,雨燕两个字怎么写啊
y!u=]BE
我说你爱怎么写怎么写,我现在在南京主干道上,我马上要报交警。。。
PC)aVr?@@ kCHYLv3. 打122,警察说知道了,你自己找拖车还是我们给你个拖车公司电话
-$sVqR>_ *bSxobn 再让LP大人给我南京长安铃木4S店电话,结果,还是自己找,车屁股上帖着南京长安铃木4S的电话,打电话让南京铃木4S来救援拖车
QWI)Y:<K/ 铃木4S更绝,让我自己打114查拖车公司去,回头我找他们老总去,先搁下不说
>/.w80<' enT[#f[{ 我和LP都是广发车主卡持卡人,这会是可以紧急救援的,LP大人把车主卡专门给的一张有紧急救援电话的小卡片不知道放哪了,我那小卡片都插在行车证里的
mqK}yK^P] &embAqW: 让LP打广发卡部,结果卡部还给一个错的电话,对方不予免费救援,加上路上很吵,我就挂了电话
NwyNl 钻回车里继续自己给卡部打电话,要来400的全国救援电话
GH \
Sy 再打确认身份,广发救援中心说立即给我安排紧急施救,没过3分钟,南京某拖车公司电话打来,再过几分钟,拖车司机电话打来,
[\qclW;L sC A 确认拖车出发,终于松了口气,再一看车,机油都喷完了,这路面不来铺沙子要害人了,嘿嘿。。。
>Ptu-* {[3xi`0- 其间LP大人打了5个以上的电话,全部没用,接了人保的电话一个,差点没和人保的小姐吵起来
u 7
:Iv ia(`3r 我总共打电话8个左右,接电话4个,拖车到位,报警完成,报案完成
f
!{@{\ tt#dO@G#Fe 事后总结,LP大人的电话不但没帮忙,还越帮越忙。。。
(0
B?OkQ Yj#tF}nPC 让老婆带着我家宠物打车回家,我自己在路上等拖车吧。。。
h693TS_N 等了大约20分钟,拖车到,架起车,去4S修车吧
fEX=csZ86 dF\#:[B 到了4S,打电话让人保到4S定损,等待中找铃木4S老总聊了下让我自己打114找拖车公司的事
Z*ip=FYR 说来也巧,这个4S的老总是我邻居,我停10号车位,她停13号车位,买车的时候我就看她眼熟,就楞没想起来是谁,哈哈
y
%Q. ( Dz(\ ? 等保险公司人到,中间让销售带我回家骑上我的小MOTO到4S,4S离我家也近点,直线距离不超过1000米,骑MOTO车5分钟必然到了
#$I@V4O;# 定损人到,核损完,和4S谈维修价格的事
eQuu\/z*H ~U0%}Bbh 4S都是一样的黑,说:我们按保险公司核损修车,开足额发票,保险公司估多少我修多少
c*;oR$VW !l (Vk 前保下面有点蹭掉的油漆,保险公司给了150做漆,那漆很显然我是不会去做的,而且你4S又不帮我跑保险公司理赔,还是我自己跑保险公司,这保险钱我怎么会让你4S赚呢,呵呵。。。
0D(8-H uY]';OtG 我说:保险和你不相干,我现在现金修车,不要发票!
s41%A2Enh 维修站站长发现,雨燕1.5的油底壳居然在长安铃木的售后系统上都找不到,大汗一个。。。
#{6VdWZ 不过最后发现,1.5L雨燕的油底壳和SX4一样,居然是日本进口,铝合金件。。。要250一只,真够250的
sp\6-*F (PS:二百五南京话可是骂人话,形容人缺脑筋的意思)
If&))$7u WI1YP0V 带LP大人回家我爹妈那吃饭,中间和保险公司交涉,和4S谈维修,还是我干,男人真命苦。。。
Sst
z_t myo4`oH 第2天到4S,车已经修好,这台雨燕已经跑了900KM,我就把强保的机油和记滤给用了,又省一票,活活。。。
PVi;h%>Y ,tXI*R 销售一共送我2次保养,也无所谓了,2000KM时去把保养做了,5000KM再保养一次,反正都是免费的
y:E$n! MHp:".1 uju'Bs7 至此,车是修好了,让LP大人这几天开的时候小心一点,每天检查一下机油位,结果我还教了她一下怎么开引擎盖。。。
|)d%3s\ 3{qB<*!p"G Xn~\Vb 这个。。。
"J*>g(H53 虽然LP大人学车到开车都是我一手教出来的,但这次出这个意外之后,我真的比较绝望!
Z0v?3v}9^ vgDpo@fz8 d@$bP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