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67阅读
  • 29回复

唉,女同胞还真的别开车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绝没有贬低女同胞的意思,不过女性真的不太适合开车。。。 j9^V)\6)  
KI Xp+Z  
先说下,LP大人的破QQ终于卖了,换了台1.5的自动波雨燕,反正也是城里代步 HP2J`>oo  
自动顶配,成交9.38裸车,谁让LP只开2箱,谁让新FIT卖那么贵 34<k)0sO  
*3\N j6  
星期6,开车出去带我家小狗洗澡,回家途中 &lnM 1W  
前面一台飞鸭特,做了一个非常规的避让动作,眼见前面一大坨黑色物体 QD^q\9U[  
0K4A0s_R`  
我就大喊,刹车刹车。。。 S!66t?vHB  
还我肯定会猛打方向躲这个东西的,LP大人直直的踩着刹车冲过去了 Je4hQJ<h  
Y`."=8R~  
只听“吱吱”的金属与路面摩擦的声音,LP大人还把这方向向前走 OIDP#K  
靠边停车,我只能喊。。。一边推方向盘 Z*Rg ik  
4'TssRot@h  
停车熄火,熄火是我关的钥匙,开双跳灯,还是我开的 G[6i\Et   
我一下车。。。 vCXmu_S4^>  
N.0g%0A.D  
uEf= Vj}G  
&H P g>  
b(CO7/e>  
悲哀,凄惨。。。。 IUDH"~f  
油底壳烂了。。。机油正在喷射。。。 5 ba e-  
Tl'wA^~H  
LP大人也下车了,一看机油正在喷,啥都不知道了 -*Rf [|Z  
lS #: u-k  
我赶紧开后备箱,日长安铃木的先人,把个3角警示标志收那么好。。。 B@NBN&Fr  
FU/:'/ L  
打开三角警示标,放到车后几十米,往回走我喊LP,打保险公司电话 88,hza`#V  
cu foP&  
回到车前,LP大人连保险卡都没找出来。。。 ;tVd+[8  
v]EZYEXFL)  
我继续找到行车证里的保险卡,报保险,保险还和我JJWW半天,雨燕两个字怎么写啊 =v?P7;T  
我说你爱怎么写怎么写,我现在在南京主干道上,我马上要报交警。。。 aaCRZKr  
)Jk$j  
打122,警察说知道了,你自己找拖车还是我们给你个拖车公司电话 RHn3\N  
"*D9.LyM  
再让LP大人给我南京长安铃木4S店电话,结果,还是自己找,车屁股上帖着南京长安铃木4S的电话,打电话让南京铃木4S来救援拖车 rZpsC}C'  
铃木4S更绝,让我自己打114查拖车公司去,回头我找他们老总去,先搁下不说 tjRw bnT"  
H $Az,-P  
我和LP都是广发车主卡持卡人,这会是可以紧急救援的,LP大人把车主卡专门给的一张有紧急救援电话的小卡片不知道放哪了,我那小卡片都插在行车证里的 u9v,B$ S  
^.)0O3oC  
让LP打广发卡部,结果卡部还给一个错的电话,对方不予免费救援,加上路上很吵,我就挂了电话 3=oxT6"k  
钻回车里继续自己给卡部打电话,要来400的全国救援电话 s 7w A3|9  
再打确认身份,广发救援中心说立即给我安排紧急施救,没过3分钟,南京某拖车公司电话打来,再过几分钟,拖车司机电话打来, TAOsg0  
QR(;a:  
确认拖车出发,终于松了口气,再一看车,机油都喷完了,这路面不来铺沙子要害人了,嘿嘿。。。 6 F39'  
XABP}|aWK  
其间LP大人打了5个以上的电话,全部没用,接了人保的电话一个,差点没和人保的小姐吵起来 N8kNi4$mp=  
:Sd`4"AA  
我总共打电话8个左右,接电话4个,拖车到位,报警完成,报案完成 P4{ ~fh(  
cvT@`1  
事后总结,LP大人的电话不但没帮忙,还越帮越忙。。。 b]xoXC6@t  
oqbz!dM(Z  
让老婆带着我家宠物打车回家,我自己在路上等拖车吧。。。 :HY =^$\  
等了大约20分钟,拖车到,架起车,去4S修车吧 #Oj yUQ,  
:wg=H  
到了4S,打电话让人保到4S定损,等待中找铃木4S老总聊了下让我自己打114找拖车公司的事 ao.vB']T  
说来也巧,这个4S的老总是我邻居,我停10号车位,她停13号车位,买车的时候我就看她眼熟,就楞没想起来是谁,哈哈 C%]qK(9vvd  
h:?q d  
等保险公司人到,中间让销售带我回家骑上我的小MOTO到4S,4S离我家也近点,直线距离不超过1000米,骑MOTO车5分钟必然到了 Xa?igbgAwx  
定损人到,核损完,和4S谈维修价格的事 %3#C0%{x  
eh]sye KBj  
4S都是一样的黑,说:我们按保险公司核损修车,开足额发票,保险公司估多少我修多少 NjEi.]L*fX  
7/QK"0  
前保下面有点蹭掉的油漆,保险公司给了150做漆,那漆很显然我是不会去做的,而且你4S又不帮我跑保险公司理赔,还是我自己跑保险公司,这保险钱我怎么会让你4S赚呢,呵呵。。。 ZM v\j|{8  
x:!s+q` s  
我说:保险和你不相干,我现在现金修车,不要发票! LAxN?ok9gD  
维修站站长发现,雨燕1.5的油底壳居然在长安铃木的售后系统上都找不到,大汗一个。。。 `DgK$QM  
不过最后发现,1.5L雨燕的油底壳和SX4一样,居然是日本进口,铝合金件。。。要250一只,真够250的 Yr-SlO>  
(PS:二百五南京话可是骂人话,形容人缺脑筋的意思) 5qQMGN$K  
~ `qWE u  
带LP大人回家我爹妈那吃饭,中间和保险公司交涉,和4S谈维修,还是我干,男人真命苦。。。 !X-\;3kC0  
lgU!D |v  
第2天到4S,车已经修好,这台雨燕已经跑了900KM,我就把强保的机油和记滤给用了,又省一票,活活。。。 b Or11?  
?;W"=I*3  
销售一共送我2次保养,也无所谓了,2000KM时去把保养做了,5000KM再保养一次,反正都是免费的 7w) 8s  
hTLf$_| P  
Gpxp8[ {  
至此,车是修好了,让LP大人这几天开的时候小心一点,每天检查一下机油位,结果我还教了她一下怎么开引擎盖。。。 qWr=Oiu  
p4z4[=-:  
3#,6(k4>  
这个。。。 l3b=8yn.  
虽然LP大人学车到开车都是我一手教出来的,但这次出这个意外之后,我真的比较绝望! ^)]U5+g?  
9cB+ x`+Lu  
tUH?N/qn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9-25
一样一样,我刚开车那会老婆总说这说那有一会我一生气我说“你真三八”她还跟我急了,以后她开车我基本上不说话,撞就撞了,还好我老婆比较厉害,开车也还算不错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9-24
我看我LD倒车.... -H_7GVSnl  
指挥了还是听不懂... }KkH7XksF  
以后她开车我干脆不说一句话....省得着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24
         还好...还好....跟许多男的比起来强不少....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24
看女的开车就一个词  费劲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24
我叫LP学车`打死她不去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23
保险........... w z}BH  
................很烦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23
其实大家可以体会一下,坐在副驾驶是比开车感觉要惊险很多,感觉周围的人、车、物离得很近,马上要碰上了。 /wIev1Z!Y  
有时候没开车打出租的时候坐在副驾驶,就常感觉心头提在嗓子眼,可能是因为一般出租车开得也快,另外是不是自己开车久了反倒更小心谨慎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