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5阅读
  • 15回复

mio乐游360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4s送了个给我,有没有高手会导入新地图和电子眼数据不? UK O[r;  
.C( eh   
有无详细作业程序和相关软件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17
引用
引用楼主mamamio于2008-09-17 19:28发表的 mio乐游360的问题 : j J}3WJ  
4s送了个给我,有没有高手会导入新地图和电子眼数据不? Qh4<HQ<9  
~^&]8~m*d  
有无详细作业程序和相关软件啊。
[>rX/a%c  
既然是4S送的就应该也负责教会你用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17
你想做一机多图吧? ssWSY(j]  
 w`77E=  
我也有个360,正在鼓捣,多图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MIo客服告诉我的端口和波特率似乎不对,新装的KLD收不到星!
A95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17
端口和波特率你在XX地图软件的时候是可以设置的 ,L+tm>I  
LZ不会用正版的吧???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7
其实一机多图好简单,修改端口,图连接路径,一个地图都差不多1G,一机多图其没有多大作用,现在大部份地图都有电子狗功能,只经常更新够用 . ]0B=w* Z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2楼caching于2008-09-17 20:36发表的  : LW6&^S?4{  
你想做一机多图吧? N<o3pX2i]  
eUlF4l<]  
我也有个360,正在鼓捣,多图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MIo客服告诉我的端口和波特率似乎不对,新装的KLD收不到星!
hR,VE'A  
x*td nor&  
z{:T~s  
通常都是在COM 2 j`jF{k b  
波特忘記了查查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18
我這里有萬立得,道道通,城際通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18
Mio客服告诉我:端口是COM2,波特率是57600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