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51阅读
  • 15回复

mio乐游360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4s送了个给我,有没有高手会导入新地图和电子眼数据不? bT!($?GNdg  
cf[vf!vi  
有无详细作业程序和相关软件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19
引用
引用第14楼mamamio于2008-09-19 10:48发表的  : Suj}MEiv  
还是不知道怎么弄。 #s/{u RYQ  
>cSi/a,L  
4s送的,没有发票,客服会认吗?
?\l!]vu*  
CiHn;-b;  
他们看条码,不看发票。 ,$ho2R),Fn  
8-W"4)@b  
你就说买车送的, &zaW"uy3T  
g]oc(RM  
他们也管。
A95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19
还是不知道怎么弄。 n<Xm%KH.  
8d*<Aki?;  
4s送的,没有发票,客服会认吗?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19
最重要是把导航软件的端口和波特率调到和GPS接收器的输出一样。比如端口COM2,波特率57600。像KLD的PPC版,自己加个配置文件进去设好端口和波特率就行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8
我的机器原配是道道通,配置文件是加密的。看不到内容。
A95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9楼caching于2008-09-18 10:59发表的  : v*kTTaU&  
U\P ;,o  
p \1-.  
d?S7E q9`  
端口和波特率在电脑上是看不到的。 U:"E:Bxz;m  
PQDW Y  
.......
)OpB\k  
原来配的是什么导航软件?  除了城际通  别的好像都是看的到的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7楼caching于2008-09-18 09:31发表的  : [;IW'cXNq  
Mio客服告诉我:端口是COM2,波特率是57600
y1zNF$<q  
波特率一般都是9600或者480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18
引用
引用第8楼mamamio于2008-09-18 10:52发表的  : ?u`+?" 'H  
谢谢楼上的各位。 !#P|2>>u  
U_!Wg|  
就是想导入新地图和补充电子眼数据,4s送的是正版的地图,四维的。 LliOhr4  
-yKx"Q9F  
和电脑连上以后,哪里看端口、波特率啊?需要另外再买个SD卡放地图等数据吗?
EXt?xiha?  
K/)*P4C-  
2flgfB}2k  
端口和波特率在电脑上是看不到的。 C*O648yz[  
k [6%+  
如果真的想自己搞得话,就直接问客服吧。 a;},y|'E  
w.tQ)x1h  
原机的配置信息都是加密的。 }o>6 y>=  
-N'xQ(#n3q  
看不到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