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不错啊,我有同学买了,开了1W多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不过那时只有手动,现在自动档出来了,颜色特别PP 0F+zG)G"
h`5YA89
MG TF没看么? 中置发动机,全铝轻量,后轮驱动,0-100好象8.X秒,价格25-26W ;8ET!&k*>E
就是有一点我实在忍受不了,OPEN TOP需要手动开启和关闭,有点傻,不然早买了.8过有硬顶可选,加1W #wenX$UTh3
我有同学买了昆山第一辆,说是油耗不低,还没过首保,我没敢试开,内饰比较简单 /gz:zThf{
发动机是1.8不带T,自动档只有4前速,手动5前速 Al7<s
感觉操控性应该还是不错滴~~~ 6HoqEku/Q
OJ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