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70阅读
  • 12回复

请大家一道来聊聊  MG7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这几天看到大家在讨论15--20万车子的选择 !c8hER!  
前日没事,去逛了一下汽车城 |}>;wZ[7  
转到一个角落看到了MG的4S店 oH|<(8efD  
一直听说了这一款车没实际见过就进去了 b0_Ih6  
.oNs8._:  
不进则罢,这一进去可就有点陷进去的感觉 kr|u ||   
因时间近晚,没能去试驾 TEK]$%2  
就静态看了一下 o=1M<dL  
.qcIl)3  
首先是内饰吸引了我 )r)3.|wJm  
也许是看太多了大同小异的车内部局 ky`xBO =  
对这款英伦血统的内部空间觉得眼前一亮 JfJLJ(}  
而且让人坐在里面耐人寻味 BP&T|s  
(具体描述网上到处都是,也有照片) 56;^ NE4  
^~3u|u  
看了一下静态表现 K}vP0O}  
1.8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迈腾的一样118 tJ"8"T#6Vr  
最大扭矩不如迈腾的250,只有215 yHXQCWY{8;  
应该加速性比迈腾差 ^=CO gO]e  
但网上给出的0--100的加速MG79.8比迈腾10.6还快 (GeOD V?U  
具销售员介绍MG的涡轮介入比迈腾早 @VzD> ?)  
好象是2100转时就工作了 l0v]+>1i: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q Q[i  
J;|i6q q  
前为紧凑型麦弗逊前独立悬架 !</Snsi  
后为独创性Z型纵摆臂双横臂后独立悬架 {Rv0@)P$  
也就是所谓的什么副车架 "Ei' FM  
不知道比起迈腾的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 ^*@D%U  
孰优孰劣 j}F;Bfq!  
6EY W:o  
在车内坐了一会儿 {u@w^ hZ$  
MG长宽高都比迈腾小一点 K=Y{iHn  
但轴距却比迈腾要长一点 ~X2 cTG!,  
离合器感到很重 csCi0'u  
挡把也很重 =Xu(Js-  
感觉档位的清晰度还不如我的骏逸 <h[l)-86  
没开过迈腾,不知道迈腾咋样 n s;nle|m  
想到宝来的变速箱,迈腾应该是强于MG了 ;y%C\YB#  
"F8A:tR  
车内的细节做的太让人喜欢把玩了 "H!2{l{  
英国人的那种严谨、绅士确实体现的很好 2Y '=~*tV  
不愧为一种文化,很吸引人 A! j 4;=}  
加上我看的精英版配置也不错,现在只要16.6W kb>/R/,9  
当时有一种冲动把骏逸给当了置换 8`/nk `;  
k!lz_Y  
不知这里的兄弟们有没有关注过这款车 K8l|qe  
一道 来聊聊 45hjN6   
听听你们怎么看这款车的 L{)e1p]q  
我是准备过两天有时间去试驾一下 Wh:SZa|  
感觉不错的话就列为今冬明春的目标了 Bf;dp`(/   
本来的目标可是戈蓝哦~~~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11
MG7  和 荣威,都算比较原汁原味的东西,我也比较喜欢。 R? Ys%~5  
南汽的用料和装配还不够精。 fU^6h`t  
至于加速,你要想想买藤的车重多少,MG的车重多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11
可是参数看迈腾的1500转就介入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1
荣威我开过300公里 e ^FS/=  
aB Yhk|Ei  
当时没什么太突出的感觉 Gzs x0%`)  
WOwIJrP  
上汽可能还是为了迎合更多人的口味 %xg"e O2x  
3*; {C|]S  
还是做出了相当多的所谓大气的改动 4];NX  
S'A~9+  
当时开时因为是朋友的新车 9@S icqx   
nVYh1@yLy  
没好意思下大脚,感觉起动提速并不快 Jw86 P=  
Xe%n.DW m  
高速上倒是比较轻松比较稳 Xe*  L^8+  
jCy2bE  
还有就是感觉方向很重 ` !rHH  
o{:D  
南汽应该是没有什么自身研发能力 jd~r~.y  
R{4O*i8#  
倒是更加保留了英伦的味道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11
这车不错啊,我有同学买了,开了1W多还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不过那时只有手动,现在自动档出来了,颜色特别PP ezC55nm  
~$YFfv>  
MG TF没看么? 中置发动机,全铝轻量,后轮驱动,0-100好象8.X秒,价格25-26W J:5%ff~r\  
就是有一点我实在忍受不了,OPEN TOP需要手动开启和关闭,有点傻,不然早买了.8过有硬顶可选,加1W %l5Uy??Z  
我有同学买了昆山第一辆,说是油耗不低,还没过首保,我没敢试开,内饰比较简单  Z:u7`%  
发动机是1.8不带T,自动档只有4前速,手动5前速 m:ITyQ+  
感觉操控性应该还是不错滴~~~ ZYc)_Og  
Nq9@^ E-{M  
但是说回来,ROVER在英国只是很一般般的车,开的人据我观察都是上了年纪的.MG面对的人群年轻化一些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11
这个,我建议别买,在南京都卖不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