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519阅读
  • 6回复

各位大哥请指教~~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本人想对自己的爱车有小小的改动,想请教各位大哥什么牌子的好,这样改好不好之类的意见。 r|4jR6%<'m  
1、改冷光仪表盘 `M/=_O3  
2、加什么灯泡能提高亮度 B%gk[!d}8  
3、小包围和尾翼 v:1l2Y)g  
4、轮胎不知道有没有必要小小改动一下呢 Nge_ Ks  
5、菱帅波棍改成行程较短的快波棍怎么样 !jY/}M~F1  
6、排气管改个帅一点的 @iB**zR/  
本人开车刚四个月,属于新手,什么都不懂得,又没什么钱,所以想小改动大拉风,哈哈 g3n^ <[E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10
住哪裡的呢 JH)&Ca>S  
上海的話可以認識認識 ]/$tt@h  
互相交流一下囉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10
可惜可惜,我家住北京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10
有多少钱改多少东西,  宁缺勿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10
这些东西我是想一步一步来实现的,我主要想知道改这些东西不会对车体造成什么损坏吧,我只想改有益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10
引用
引用第4楼zzzysss0223于2008-09-10 16:33发表的  : kmmL>fCV"M  
这些东西我是想一步一步来实现的,我主要想知道改这些东西不会对车体造成什么损坏吧,我只想改有益的
sk~za  
全车轻量化~~~~现在油价太高~奥运后还涨~~~这个最有意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11
本人想对自己的爱车有小小的改动,想请教各位大哥什么牌子的好,这样改好不好之类的意见。 0aq-drl5\  
1、改冷光仪表盘          浪费钱。。。浪费时间。。。。。而且没意思。。原车的最舒服。。你现在是觉得不清还是看得不舒服。。这东西可真的是只是自己看的Oh! t6U+a\-<  
2、加什么灯泡能提高亮度        增光线。。。高W数灯泡。。。。或直接上HID cH8H)55F  
3、小包围和尾翼              帅啊。。。。不过以后降车身就麻烦了。。。。 Ra,on&OP`*  
4、轮胎不知道有没有必要小小改动一下呢        换在195的比较合算。。。14-15寸其实都不用价意。。只是14寸没性能胎。 R5YtCw]i=  
5、菱帅波棍改成行程较短的快波棍怎么样。。。。。。。。。。没用。。。。。越改越烂。。还不如原厂 3uiitjA]  
6、排气管改个帅一点的。。。。。。。。支持。。。。。。。原车的太小气了。。找科仔买个 _!T$|,a  
本人开车刚四个月,属于新手,什么都不懂得,又没什么钱,所以想小改动大拉风,哈哈 (W6\%H2u  
什么都不懂就等懂了再改。。。。。 M%LwC/h:,  
要不小心给砍到处喷血。。。。。。 =njj.<BO  
哈哈。 B_1u<00kg  
:H k4i%hGk  
最好的改装其实就是轻量化。。。,------《---这才是真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