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对自己的爱车有小小的改动,想请教各位大哥什么牌子的好,这样改好不好之类的意见。 ~gBqkZ# y?
1、改冷光仪表盘 浪费钱。。。浪费时间。。。。。而且没意思。。原车的最舒服。。你现在是觉得不清还是看得不舒服。。这东西可真的是只是自己看的Oh! )9<)mV*EB(
2、加什么灯泡能提高亮度 增光线。。。高W数灯泡。。。。或直接上HID 4tu2%Og)?
3、小包围和尾翼 帅啊。。。。不过以后降车身就麻烦了。。。。 x`o_&09;CG
4、轮胎不知道有没有必要小小改动一下呢 换在195的比较合算。。。14-15寸其实都不用价意。。只是14寸没性能胎。 H>Fy 2w
5、菱帅波棍改成行程较短的快波棍怎么样。。。。。。。。。。没用。。。。。越改越烂。。还不如原厂 9JU
lu
6、排气管改个帅一点的。。。。。。。。支持。。。。。。。原车的太小气了。。找科仔买个 ml3]CcKn
本人开车刚四个月,属于新手,什么都不懂得,又没什么钱,所以想小改动大拉风,哈哈 \?GMtM
,
什么都不懂就等懂了再改。。。。。 U9;AU]A
要不小心给砍到处喷血。。。。。。 hx:x5L>
哈哈。 T
"dEa-O
P+oZS
最好的改装其实就是轻量化。。。,------《---这才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