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03阅读
  • 16回复

刚才开车,发现,空档进3档特难。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刚才开车,发现,滑行状态中,空档进3档特难。 %\JGDM*m  
fFJ7Y+^  
但二档加油后进三档顺畅, G&oD;NY@/  
tA1?8`bQ  
熄火后空档进3档顺畅。 6 IvAs-%W  
k| OM?\  
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pCt2 -aam  
l2;$qNAo  
是我操作不当? |ru!C(  
QyCrz{/  
还是变速箱问题?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开开就好了,关键是习惯.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8
难进,你放离合再踩一次,再进。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小汽车于2008-08-28 14:56发表的  : +}R#mco5K  
难进,你放离合再踩一次,再进。
YS:p(jtd  
X|-[i hp;  
为啥要两次离合?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8 15:06发表的  : =q4}(  
4T@:_G2b  
*c0H_8e  
为啥要两次离合?
'%N?r,x C  
7+O)AU{  
MqyjTY::Xg  
因为头一次没进去,就再来一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8
齿轮速度对不上,. PU %Zay  
教练没教过?  空档滑行后要挂档时,要先轰一脚油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08-28 15:40发表的  : G Mg|#DV  
齿轮速度对不上,. UotLJa  
教练没教过?  空档滑行后要挂档时,要先轰一脚油门?
70A* !v  
5Kkp1K$M  
#PMi6q~Z  
教练没说。 bx3kd+J7  
不过据说现在的变速箱都有同步器了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8
空挡滑行不是费油吗?我以前开车也空挡滑行,现在改过来了,什么速度挂什么档,小弟开车经验仅有4个月,很喜欢菱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