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12阅读
  • 16回复

刚才开车,发现,空档进3档特难。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刚才开车,发现,滑行状态中,空档进3档特难。 `:~Wu/Ogr  
v X6JjE!  
但二档加油后进三档顺畅, }riM-  
|O>e=HC#q8  
熄火后空档进3档顺畅。 PPySOkmS3  
`W+-0F@Y?@  
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d oEuKT  
mejNa(D ^  
是我操作不当? <N~9=g3   
rf@47H  
还是变速箱问题?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开开就好了,关键是习惯.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8
难进,你放离合再踩一次,再进。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2楼小小汽车于2008-08-28 14:56发表的  : *m`F-J6U  
难进,你放离合再踩一次,再进。
JiRfLB  
3 /LW6W|  
为啥要两次离合?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8 15:06发表的  : ^{T3lQvt  
*$Df)iI6  
tZ]|3wp  
为啥要两次离合?
,x?H]a )  
dF{3 ~0+,  
^j?\_r'j  
因为头一次没进去,就再来一次。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8
齿轮速度对不上,. bb$1RLyRL  
教练没教过?  空档滑行后要挂档时,要先轰一脚油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08-28 15:40发表的  : FloCR=^H  
齿轮速度对不上,. Y> ElE-  
教练没教过?  空档滑行后要挂档时,要先轰一脚油门?
Mhp6,JL  
O(q1R#n-}+  
3"afrA  
教练没说。 9?W!E_  
不过据说现在的变速箱都有同步器了吗?
A95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8
空挡滑行不是费油吗?我以前开车也空挡滑行,现在改过来了,什么速度挂什么档,小弟开车经验仅有4个月,很喜欢菱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