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15阅读
  • 16回复

刚才开车,发现,空档进3档特难。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刚才开车,发现,滑行状态中,空档进3档特难。 \.5F](:  
NK8<= n%"  
但二档加油后进三档顺畅, { AFf:[G  
&0s*P G  
熄火后空档进3档顺畅。 AH|Y<\  
ubi~%  
请问这是为什么呢? =x1Wii$`  
UoHd-  
是我操作不当? (vnoP< 0  
tvGlp)?.  
还是变速箱问题?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29
引用
引用第15楼victor_007于2008-08-29 04:30发表的  : g`~lIt [=  
.2(@jx,[  
`X.=uG+m  
我记得标准做法是直接刹车到快停住的时候再踩离合挂空挡
<1'X)n&Kw$  
你是一只非常正派老实的夜猫,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29
引用
引用第8楼caching于2008-08-28 16:57发表的  : uWQ.h ,  
a1&^P1.  
L K$hV"SYb  
如果你在5档上的时候遇到前边红灯,你是逐级减档一直到停止?还是直接空档,刹车,到停止?
el<nY" c  
wKN9H T  
我记得标准做法是直接刹车到快停住的时候再踩离合挂空挡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3楼tooeasy于2008-08-28 21:56发表的  : [.LbX`K:  
直接踩死,熄火~~~
?)mM]2%%  
uBqZ62{G  
# 25%17  
不好不好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28
直接踩死,熄火~~~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8-28
5挡车速一般在60以上,离红灯太近就直接带挡刹车,车速30-20开始踩离合退空挡,右脚不离刹车,直到停车。这时一般来不及再进低档,也没时间看速度表,感觉发动机转速没有太低发出“坑坑”的声音就不毁车。离红灯距离不算太近可以进3档降速,然后刹车摘档。再远就5档滑,滑不到就空挡滑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9楼小小汽车于2008-08-28 16:59发表的  : mB"1QtD  
:TkMS8  
 s;-AZr)  
何必逐级减挡呢?这样一直带档溜到红灯就可以了,中间用刹车控制车速,不再踩油。等速度降到比较低了,再摘档。
mv^X{T  
?:G 3U\M  
比较低?是多低? ?'_6M4UKa  
还是有个直接进空档的过程,对吧。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