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84阅读
  • 29回复

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如果加强?

楼层直达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27
原厂的防盗叫做提醒更合理,你锁车时如果哪个门没有关好,可以提醒,至于能防贼?我看只能防脑子进水的贼吧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19楼cbrr于2008-08-27 12:07发表的  : ly_8p63-  
?1O` Rd{tn  
我就说了你老兄尽提点怪问题!你也不要再装什么报警器了!在你车四周养几条狼狗吧!
rce._w }  
">20`Mj8  
弄了4条藏獒拴在轱辘上。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27
附加一套防盗报警器就行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25楼caching于2008-08-27 12:55发表的  : ]Z?y\L*M-  
9?5'>WO  
m5c?A+@fZ  
弄了4条藏獒拴在轱辘上。
~:`5Y"Av:  
{k CCpU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22楼柴油潜艇于2008-08-27 12:23发表的  : ;)vs=DK:)  
不要歧视新同学的吗.
E?jb?  
俺从不歧视坛里的新老朋友!就歧视开宝马的!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28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