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95阅读
  • 29回复

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如果加强?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如果加强? 7vHU49DV  
@|cas|U.r  
钥匙上只有一开一关两个按钮,车子停在地下车库,如果报警,我这里反应不出来,这样时间长了,会把电瓶的电耗光吧。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6
报警器只起到吓阻作用。如果真有贼打定主意要你的车,在电瓶耗光之前,你的车早已不在了。 不必为此担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6
原车有报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8-26 20:53发表的 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如果加强? : 'Iyk`=R  
蓝瑟新车的报警器功能过于简单,如果加强? -m'a%aog  
3&' STPpW  
钥匙上只有一开一关两个按钮,车子停在地下车库,如果报警,我这里反应不出来,这样时间长了,会把电瓶的电耗光吧。
IwH ,g^0\  
有一个办法!就是在你车四面砌围墙在前面搞个铁门!注意墙用钢筋混凝土砌!这样别说是小偷连猫都碰不到你车了!这样一来你的电瓶就不会电耗光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6
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防小偷, R.QcXz?d  
我的担心是: 3$b(iI< "  
S ] &->5"  
一旦报警器因为其他的震动而报警,它会过一段时间自己停下来吗?还是一直响下去? pSP_cYa#(#  
bM-Rj1#Lo  
如果一直响下去,会把电瓶的点耗光吧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8-08-26 21:54发表的  : 4*D fI  
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防小偷, ~3'OiIw1@  
我的担心是: )O2Nlk~l&  
_4.]A 3;}  
一旦报警器因为其他的震动而报警,它会过一段时间自己停下来吗?还是一直响下去? .pS&0gBo\  
fB f 4]^  
.......
ID67?:%r  
! dU9sB2  
会自动停止的,别担心。不信可以试一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
引用第4楼caching于2008-08-26 21:54发表的  : K,'*Dz  
现在的问题不是怎么防小偷, {Gq*e/  
我的担心是: Hs?e0Z=N  
-K,-h[ o  
一旦报警器因为其他的震动而报警,它会过一段时间自己停下来吗?还是一直响下去? 2?m.45`  
Uv YF[@  
.......
8+]hpa,q  
我说你老兄就是个十万个为什么呢! x^Yl*iq  
我有个问题!为什么报警器会叫呢?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