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98阅读
  • 39回复

EVO9代不是直排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昨天打球 Hw29V //  
身边过去一辆EVO9 R|D%1@i]  
那个吵啊! Z-%zR'-?*  
排气的音质非常的差 i8w/a  
后来走进一看却时时EVO9 h;[<4zw  
真奇怪能开这车的人 z{H=;"+rh  
怎么对排气的要求这么没品位? mWUkkR(/  
~2;\)/E\  
听上去噼里啪啦的 2kcDJ{(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4
后改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4
排气听声音 R^4 j0L  
或者就是直接拿去了消音器? *3Ci4\E w  
应该不是原厂声音 yy3-Xu4   
十分难听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4
我觉得应该是原车的,因为我见过几台都是比较难听。。。。。。(够响但不够低沉) g3~e#vdz  
有一次绿灯刚起步,旁边车道没车,我刚挂档,突然听到一台EVO9箭一般飞过,哪排气声把我吓到成个人跳起。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4
我见过几台9了 ! (H RP9  
这个是出奇难听的! HrK7qLw7  
就是“噼里啪啦”的那种声音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4
引用
引用第4楼reaken于2008-08-24 10:37发表的  : ~/1eF7  
我见过几台9了 Z*M-PaU}  
这个是出奇难听的! [y1 x`WOk9  
就是“噼里啪啦”的那种声音
ma7@vD  
那是调校过电脑了  为了加强低转速扭力 副作用就是会放屁。。。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4
难道是装了Miss Firing System 然后在排气管爆燃???  哈哈 qqR8E&Y{  
+bv-!rf  
那这车牛B大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4
参加拉力赛的更难听.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