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87阅读
  • 39回复

EVO9代不是直排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昨天打球 uXvtfc  
身边过去一辆EVO9 L8B! u9%  
那个吵啊! %ET+iIhK  
排气的音质非常的差 mf r|:i  
后来走进一看却时时EVO9 d=/F}yP~?s  
真奇怪能开这车的人 A#,ZUOPGH  
怎么对排气的要求这么没品位? DY*N|OnqJ  
pgo$ 61  
听上去噼里啪啦的 -?a 26o%e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8-31
引用
引用第32楼anoy于2008-08-26 22:36发表的  : #ABCDi={zA  
K'xV;r7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5YnH9GYFU8 i@q&5;%%  
这个有
g7|@  
"7 yD0T)2  
可以的过年连鞭炮都省了
努力挣钱更换EVO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30
我日·~那些排气声真是动听。。。
我这辈子都只爱菱帅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28
..........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27
  ```````````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27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27
爱卡吉林分会的连接 f50qA; 7k  
EGO;g^,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8184732&extra=page%3D1 ?v PwI  
?6+GE_VZ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27 12:19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