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295阅读
  • 39回复

EVO9代不是直排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昨天打球 8sLp! O;f2  
身边过去一辆EVO9 8V?O=3 <a  
那个吵啊! Q0s!]Dk  
排气的音质非常的差 >fNRwmi  
后来走进一看却时时EVO9 nO.RB#I$F  
真奇怪能开这车的人 9x$Kb7'F  
怎么对排气的要求这么没品位? ruiAEC<Ej  
vy&q7EX<i  
听上去噼里啪啦的 8Evon&G59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4
后改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4
排气听声音 Y \oz9tf8  
或者就是直接拿去了消音器? P+/6-CJ  
应该不是原厂声音 Ga9^+.j  
十分难听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4
我觉得应该是原车的,因为我见过几台都是比较难听。。。。。。(够响但不够低沉) yJ\K\\]  
有一次绿灯刚起步,旁边车道没车,我刚挂档,突然听到一台EVO9箭一般飞过,哪排气声把我吓到成个人跳起。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4
我见过几台9了 ~P*t_cpZ  
这个是出奇难听的! JM{S49Lx  
就是“噼里啪啦”的那种声音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4
引用
引用第4楼reaken于2008-08-24 10:37发表的  : Z; Xg5  
我见过几台9了  y$7Fq'  
这个是出奇难听的! 12DMb9_rp  
就是“噼里啪啦”的那种声音
@FIR9XJ  
那是调校过电脑了  为了加强低转速扭力 副作用就是会放屁。。。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4
难道是装了Miss Firing System 然后在排气管爆燃???  哈哈 i`)bn 1Xm  
Da*=uW9  
那这车牛B大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4
参加拉力赛的更难听.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