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02阅读
  • 10回复

關於新款LS的問題,急問,麻煩各位車友了,謝謝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請問石老大 l,h`YIy  
我是新款的LS a~ jb%i_  
他的發動機上面是沒有回油管系統的 0,RYO :`  
我是想要裝調壓閥 vVo'f|fW  
所以想要改成有回油管系統的 El9T>!Z  
請問我應該更換哪些東西 K>.}>)0  
還有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aB~k8]q.  
`?=3[   
麻煩各位車友請指導一下 Cu%BU}(  
至於為什麼想裝純屬個人喜好 .&b^6$dC  
各位車友就不需要給小弟評論 D#'CRJh;7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小弟的問題 tlO=>  
謝謝大家唷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0
这个改装问题要请科仔来解答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0
学习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0
請大家幫頂一下 ui/a|Q  
希望能幫我找到解答  2*^j  
謝謝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1
短信问科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2
科老大 &u]8IEv}u  
請回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2
学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