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03阅读
  • 10回复

關於新款LS的問題,急問,麻煩各位車友了,謝謝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請問石老大 ]8*#%^  
我是新款的LS R%iyNK,  
他的發動機上面是沒有回油管系統的 q6'3-@%  
我是想要裝調壓閥 U^<\'`  
所以想要改成有回油管系統的 K 8CjZpzq  
請問我應該更換哪些東西 | _/D-m*  
還有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H OvJ`tM  
t/z]KdK P  
麻煩各位車友請指導一下 !%b.k6%>w  
至於為什麼想裝純屬個人喜好 I,dH\]^h=  
各位車友就不需要給小弟評論 "<b~pfCOQk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小弟的問題 oj*5m+:>a  
謝謝大家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22
科老大 W56VA>ia  
t&p I  
嗯嗯 yJ `{\7Uqg  
7KGb2V<t  
這我知道 #z70:-`.[M  
y<wd~!>Ubu  
所以我就是要問那些改裝的料件細節是哪些料件 =9`UcTSi6p  
wr=K AsH<  
因為假如料件中有包含可以改裝的 ,c0LRO   
,FH1yJ;Y&  
那小弟會考慮直接換改裝件而不換原廠件 m[iQ7/  
@iXBy:@  
所以能麻煩您列個清單嗎 )8eb(!}7  
Ovj^ 7r:<s  
謝謝您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2
学习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2
科老大 bAEwjZ  
請回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1
短信问科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