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09阅读
  • 10回复

關於新款LS的問題,急問,麻煩各位車友了,謝謝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請問石老大 ~#_$?_/(  
我是新款的LS xKST-:c+  
他的發動機上面是沒有回油管系統的 :YXQ9/iRr  
我是想要裝調壓閥 a 8hv.43  
所以想要改成有回油管系統的 Q0uO49sg  
請問我應該更換哪些東西 &Yks,2:P  
還有價格大約是多少呢 [(P[qEY  
-k[tFBl w  
麻煩各位車友請指導一下 Jn@Mbl  
至於為什麼想裝純屬個人喜好 <.7I8B7  
各位車友就不需要給小弟評論 hKzBq*cV  
麻煩幫忙解答一下小弟的問題 ?<yq 2`\4O  
謝謝大家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8-22
科老大 v@#b}N0n  
^eoLAL  
嗯嗯 ;j2vHU#q-  
( e"iO`H  
這我知道 *_?dVhxf  
: >>@rF ,  
所以我就是要問那些改裝的料件細節是哪些料件 l<N}!lG|  
[p<w._b i  
因為假如料件中有包含可以改裝的  =kuMWaD  
XcjRO#s\  
那小弟會考慮直接換改裝件而不換原廠件 k`N^Vdr  
=z /dcC$r  
所以能麻煩您列個清單嗎 $A-J,_:T<  
Ug<#en  
謝謝您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2
学习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2
科老大 3ZN>9`  
請回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1
短信问科仔.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