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20阅读
  • 29回复

为什么我的DEPO车灯没有DEPO标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J-D @b;  
g]d0B!Ar~  
y<l (F?_  
O .jCDAP  
    $KP&#;9  
2q*wYuc  
为什么我的DEPO车灯没有DEPO标志? L-%'jR  
as@? Kv  
而且做工还有些粗糙?? p6ryUJc6  
6Cfsh<]b  
不过比原厂亮了很多 '8(Ui B5d  
JpxQS~VX  
上了图片大家看看 %?Q&a ]  
价格倒是不贵 *2rc Y  
1100包快递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13 16:3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13
在哪买的 !r_2b! dy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13
悠然客那里 `Z^\<{z  
他应该信用没问题 GIhX2EvAS  
问了他 k)R~o b  
他说现在的没有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13
多少米呀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13
大家来看看图片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13
不懂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13
PP 看不出那糙啊?我弄的那个到是感觉比原厂的精致. Gn4b*Y&M]3  
够亮,密封好不就行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13
细节绝对没有原厂得好 z#&qWO  
光找到是不错 F{<r IR  
但是有个问题 |b7>kM}"  
现在好像后面的螺丝不能调光照的上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