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122阅读
  • 29回复

为什么我的DEPO车灯没有DEPO标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9Dbbk/j|  
+D2I~hC0'  
f> bL }L  
;s;3cC!  
    tbWf m5 $  
=#v? }JG  
为什么我的DEPO车灯没有DEPO标志? Zk`yd8C  
:aK?DtZ  
而且做工还有些粗糙?? ](A2,F 9(U  
 }:Gs ,  
不过比原厂亮了很多 K5jt(7i  
\&5V';  
上了图片大家看看 MLu!8dgI  
价格倒是不贵 ^$K&Met  
1100包快递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8-13 16:34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8-23
DEPO绝对好与原厂!!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8-23
灯光高低已经调整了 ,e.y4 vnU  
绝对好与原厂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22
有标志也不一定好的,我的膜还标了3M,是真才怪。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22
引用
引用第23楼zhaolanccy于2008-08-14 12:52发表的  : IP&En8W+  
到底是仿的还是台湾产的啊?
有车的感觉真好啊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14
不贵啦~我当时装1300,和你的一样,就别调了,调不了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14
悠然客不出来说明一下?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14
到底是仿的还是台湾产的啊?
努力挣钱更换EV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