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54阅读
  • 19回复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fU<_bg  
s+t[{i4|  
入图的这样子 #+&"m7 s  
qnFg7X >C,  
TYC或者DEPO的黑底前大灯大概多少钱比较划算? rn]F97v@]  
{A~3/M%74;  
1200左右? g_@b- :$Yq  
,#bT  
我知道其它牌子的这个样子的 8_Z"@  
也是台湾产的 OKAmw >{  
有900到1100的 #%pY,AK:=  
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A8k $.E  
0b<Qs88yd>  
最好的好像是CMC VA`VDU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3
CMC太贵不考虑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3
换了就没示宽灯了,想好了 T~X41d\  
DEPO和TYC差不多,好像TYC的便宜点,都挺烂的,我的DEPO是1280买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3
有示宽灯啊,转向灯改成双尾灯就可以了啊 S^@S%Eg  
具体说不清楚,tyc的1200,但里面不是圆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3
我平时开灯至少是直接近光 ?8W( "W   
有没有视宽倒是无所谓 =V"(AuCVE  
现在到底DEPO还是TYC好 |pa$*/!NT  
还真说不好了 0EJ(.8hwm  
 JMdPwI  
FYS/##r  
科仔换的是什么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3
1200觉得有些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3
觉得都差不多,都是台湾的副厂货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4
这个价钱不如加钱在原厂加装海拉二透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