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33阅读
  • 23回复

10~20匹???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1
看不到~  )!3sB{ H  
10-20匹, 普通开开没啥感觉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1
我是今早才发现这个论坛的。。。。。注册后才能看倒,内容如下: "FaG5X(  
N[ArwV2O  
ld[]f*RuW  
2008年01月19日下午,我们群里的026——BILLY——蓝瑟手舒之经典改装。 M7,|+W/RK  
一、外观:14寸钢毂换14寸铝合金轮毂。 2 >xV&  
二、内饰:针织座套换真皮座套,加地胶,门板。 `O}. .N]g  
三、动力:1、RAIZIN雷神整流器,三根接地线。 PL+fLCk,I  
                  2、ESE 高压点火线(三菱4G18发动机是分体式点火系统,只能换2根点火线) 6gR= e+  
                  3、SIMOTA   高流量风格。 0|^x[dh  
                  4、UPSOLUTED  点火增强器。 ]7u8m[@  
                  5、CTV  回压鼓(蓝瑟专用)。 xd .I5  
四、灯具: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 +pcj8K%  
五、影音:遮阳板换车载DVD系统。 (%P* rl  
y\S7oD(OR  
以上为广大汽车改装爱好者初级改装目标,大家互相学习、借鉴。 | 5L1\O8#  
ipzUF o<w  
nfJ8Rt   
不错吧,动力提升5匹。过几天换了刹车总泵就更好了。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1
奇怪。。。。今早看明明是10~20匹的。。。。。。。现在复制下来变了5匹??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1
17#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3-31 17:05  只看该作者 Ars687WB  
不可能提升10~20匹马力的吧  有个5匹左右很不错了吧 rk+#GO{  
比力 改完后效果如何 起步  `p;eIt  
U4m9e|/H;z  
.s#;s'>g  
18#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4-1 00:12  只看该作者 [SJ6@q  
升10~20匹马力~~~忽悠吧2~ USFD y  
!LkW zn3  
不是我看错。。。。。是有人修改了。。。。。。。效率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1
心虚了呗,  就这5匹也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1
QQ 4384375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