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39阅读
  • 23回复

10~20匹???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01
看不到~  2g-j.TM  
10-20匹, 普通开开没啥感觉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01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01
我是今早才发现这个论坛的。。。。。注册后才能看倒,内容如下: (4-CF3D  
^d73Ig:8q  
H" 7u7l  
2008年01月19日下午,我们群里的026——BILLY——蓝瑟手舒之经典改装。 5Jnlz@P9  
一、外观:14寸钢毂换14寸铝合金轮毂。 sW8dPw O  
二、内饰:针织座套换真皮座套,加地胶,门板。 Dv`c<+q(#  
三、动力:1、RAIZIN雷神整流器,三根接地线。 Jxm.cC5z.  
                  2、ESE 高压点火线(三菱4G18发动机是分体式点火系统,只能换2根点火线) W `}Rf\g  
                  3、SIMOTA   高流量风格。 *c+ (-  
                  4、UPSOLUTED  点火增强器。 H7:] ]j1  
                  5、CTV  回压鼓(蓝瑟专用)。 #;nYg?d=  
四、灯具: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 ?5 7Sk+  
五、影音:遮阳板换车载DVD系统。 :6\qpex  
6,{$J  
以上为广大汽车改装爱好者初级改装目标,大家互相学习、借鉴。 B_m8{44zM  
^3L0w}#  
Gu\q%'I  
不错吧,动力提升5匹。过几天换了刹车总泵就更好了。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01
奇怪。。。。今早看明明是10~20匹的。。。。。。。现在复制下来变了5匹??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01
17#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3-31 17:05  只看该作者 h#I>M`|  
不可能提升10~20匹马力的吧  有个5匹左右很不错了吧 @3i\%R)n;  
比力 改完后效果如何 起步 [|wZ77\  
*tFHM &a  
KM0ru  
18#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4-1 00:12  只看该作者 ;a!S!% .h  
升10~20匹马力~~~忽悠吧2~ ;C#F>SG\S  
P[-E@0h)-t  
不是我看错。。。。。是有人修改了。。。。。。。效率不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01
心虚了呗,  就这5匹也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01
QQ 4384375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