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16阅读
  • 27回复

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上次科仔回我问题说换了15的胎后要配合改避震才好看。 后来又看到另外个说法请大家看看是否正确(如下红字)。另外我想知道下如下这些项目的更换价格大致在多少?谢谢! wo{gG?B  
epe)a  
[ = q1T3  
'3fu  
降低车身有几种方法  贵的 是更换缴牙避振 一劳永逸的  高低软硬都可调节了  实惠点的 更换短弹簧 B%b4v  
<{cQM$ #  
sIGMA$EK  
补充 因为看了很多朋友说升级15的胎和毂总价都在4000-5000元的样子。按照你们说的这些好像升级个15的胎费用要高了不少啊? 24*XL,  
om z  
c9 _ rmz8  
大伙给个建议。毕竟我的预算只有5000元。不知道如果不作你们说的那些东西光换胎和毂对安全性和外观影响真的很大吗? 我的车是蓝瑟的自豪!
[ 此贴被只爱三菱在2008-07-31 14:14重新编辑 ]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05
QQ加大一寸轮圈。加个尾翼,推出市场。也叫运动版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08-04 09:48发表的  : IO<6  
就那个也算运动版? [AJJSd/:  
国内的运动版 &_8 947  
基本都是糊弄老百姓的
SUK?z!f <i  
人家车厂命名为“运动版”咱就姑且叫他运动版,不然怎么说?带原厂尾翼的蓝瑟?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04
就那个也算运动版? r" ,GC]  
国内的运动版 }JAG7L&{  
基本都是糊弄老百姓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22楼只爱三菱于2008-08-03 09:18发表的  : L~rBAIdD  
RXp w!  
4$iz4U:P  
 3s,g*  
那你认为是好是坏呢〉?现在的运动版难道就外观和内饰变化/ 轮胎变大而没有做其他变化或改进?比如避震等!~
!N\@'F!  
运动版肯定没有动过避震,看看: p*R;hU  
V%7WUq  
好不好自己看,善用GOOGLE吧: UAkT*'c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8-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03
引用
引用第17楼towmb于2008-08-01 11:15发表的  : 4HlQ&2O%#  
楼主,去看看蓝瑟运动版就知道改15寸圈但是不换避震的效果了。
=,M5KDk`  
i_%_x*  
WsB?C&>x  
那你认为是好是坏呢〉?现在的运动版难道就外观和内饰变化/ 轮胎变大而没有做其他变化或改进?比如避震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02
绞牙调得再软也颠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