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18阅读
  • 27回复

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22楼只爱三菱于2008-08-03 09:18发表的  : > -P UY  
I4[sf  
~.FeLWP  
T0:%,o  
那你认为是好是坏呢〉?现在的运动版难道就外观和内饰变化/ 轮胎变大而没有做其他变化或改进?比如避震等!~
9'$\GN{0  
运动版肯定没有动过避震,看看: Th\w#%'N  
g2Hz[C(  
好不好自己看,善用GOOGLE吧: G+_Q7-o&d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8-04
就那个也算运动版? 7Mb-v}  
国内的运动版 SHQgI<D7  
基本都是糊弄老百姓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8-04
引用
引用第25楼reaken于2008-08-04 09:48发表的  : .]ZMxDZ  
就那个也算运动版? cR!Mn$m  
国内的运动版 f|&, SI?  
基本都是糊弄老百姓的
zc5>)v LH=  
人家车厂命名为“运动版”咱就姑且叫他运动版,不然怎么说?带原厂尾翼的蓝瑟?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8-05
QQ加大一寸轮圈。加个尾翼,推出市场。也叫运动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