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224阅读
  • 27回复

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上次科仔回我问题说换了15的胎后要配合改避震才好看。 后来又看到另外个说法请大家看看是否正确(如下红字)。另外我想知道下如下这些项目的更换价格大致在多少?谢谢! FcdbL,}=<  
b|u4h9  
Yl% Ra1  
z|=l^u6uS  
降低车身有几种方法  贵的 是更换缴牙避振 一劳永逸的  高低软硬都可调节了  实惠点的 更换短弹簧 {oy(08 `6  
TW(rK&  
2P`hdg  
补充 因为看了很多朋友说升级15的胎和毂总价都在4000-5000元的样子。按照你们说的这些好像升级个15的胎费用要高了不少啊? H^_[nL  
7FW!3~3A_  
%k_R;/fjW  
大伙给个建议。毕竟我的预算只有5000元。不知道如果不作你们说的那些东西光换胎和毂对安全性和外观影响真的很大吗? 我的车是蓝瑟的自豪!
[ 此贴被只爱三菱在2008-07-31 14:14重新编辑 ]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31
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缴牙避振4000-8000不等,极限增高很多,舒适性下降更多 #k Ggz O  
更换短弹簧+减震筒=2500多,比较合理的一种搭配适合一般的玩家 7hV9nuW  
更换短弹簧600-1800不等,有损坏减震筒的危险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31
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普通玩家STD+KBY足够了 : cPV08i  
价格上面的哥们说了 b?/Su<q  
V{{UsEVO  
单独更换段弹簧是不可取的 wDs#1`uTq  
原车的逼真本来就脆弱 ]o_E]5"jO  
你直接换短的不是不可以 J1Y3>40  
就是避震地使用寿命保证不了多久 I3?:KVa  
wT\dzp>/  
至于是否考虑铰牙 &nZ.$UK<  
看两方面 ?)5M3 lV3k  
1你的资金 -.WVuc`  
2你是否有那么大的暴走热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31
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STD+KYB还是颠了点,我最近在考虑换套软点的弹簧...........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31
Re: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引用
引用第3楼靓车坊于2008-07-31 00:05发表的 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 CP +4k.)*O  
STD+KYB还是颠了点,我最近在考虑换套软点的弹簧...........
{-Yee[d<?  
1万公里左右大概就适应了哈哈 rmoJ =.'  
千万别考虑SRR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31
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绞牙过弯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31
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其实SRR用用还可以了,我只换了前面的,避震用的是科仔的KYB,高度马上下降了不少,视觉感觉也很好,后面还是原厂的,现在开了2000公里,感觉不错,不是很硬,气压打到2.4都不觉得跳,一句话。KYB用的很舒服,SRR目前看来还很可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31
Re:请教个降低车身的问题?
按大伙的意思。好像都作了相应的改进。那我想知道下。/如果光把15的胎换上不作其他改进可行否?外观样子真的会明显很难看和别扭吗? ;l' I. j  
u#\3T>o%@  
因为看了很多朋友说升级15的胎和毂总价都在4000-5000元的样子。按照你们说的这些好像升级个15的胎费用要高了不少啊?
~#@EjQCq  
yrjm0BM#  
fp7Qb $-A  
大伙给个建议。毕竟我的预算只有5000元。不知道如果不作你们说的那些东西光换胎和毂对安全性和外观影响真的很大吗? 我的车是蓝瑟的自豪!
[ 此贴被只爱三菱在2008-07-31 08:54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