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ttAVB{kdo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RqAT 1
现在看来 Bg+]_:<U
确实没什么意思 6L6~IXL>
a_iQls
U
一直 @Jn:!8U0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E_vCB_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z9kX`M+
对光线要求太高 ZM^;%(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XafFr6pe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q|e];tA
yGG\[I;7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rJQ|Oi&1i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5{/Pn%5
:O+b4R+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m:O2_%\l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