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f9;M"Pd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Qp{{OjD
现在看来 xaejG/'iK
确实没什么意思 I9H+ $Wjd
1Qv5m^>vj
一直 Y@F@k(lOo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Q"S;r1 D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7NE"+EP\{2
对光线要求太高 &;DK^ta*P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W;!OxOWZJ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m[n=t5~
F#NuZ'U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Kv\w.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i RUR8
pSa
pF)1>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i{/iH~Sf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