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cr!6qv1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D[. ; H)V
现在看来 wN,DTmtD
确实没什么意思 [; M31b3
@MIBW)P<
一直 iq$edq[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P 3uAS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hNB;29r~
对光线要求太高 /0QGU4=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n k]tq3.[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Ggy_
Ctu
:)}iWKAse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DG8]FhD^b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5sC{5LJzC
\1D~4Gz6}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s.:wc^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