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89阅读
  • 14回复

手机达人请进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N95 和 N95 8G 的 !^fR8Tp9  
X-#mv|3  
   8G的照像的怎么那么不清楚呢?...对比图,亮的N95    谁给八一八!~~`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7
奢侈阿! 我还在用4年前的6681呢。 :p\(y  
你全用手动调节各种参数到一样,再试试看。按理说95和8G只是屏幕尺寸和内存不同,成像应该一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7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oKA&An  
8至于这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7 08:17发表的  : J @^8ko  
奢侈阿! 我还在用4年前的6681呢。 M=%l}FSTw(  
你全用手动调节各种参数到一样,再试试看。按理说95和8G只是屏幕尺寸和内存不同,成像应该一样。
8}c$XmCM  
$$D}I*^Dt  
O?NeSx 1  
  一样一样!~~~都是它家的手机嘛!~~~~偶是它家的超级粉蒸肉,两年三部.. P::TO-C  
vh "R'o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2楼东南银帅于2008-07-27 09:08发表的  : F1u)i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ePA;:8)_j  
8至于这样
!C`20,U  
xwLy|&  
    哦.....头像若死了你...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8-07-27 10:14发表的  : VG7#6)sQoK  
两个都发快递过来给我研究研究
|0mI3r  
&o.SmkJI  
      嗯,先走物流吧~不然我坐扫帚飞送给来研究? S\(_"xJPp  
>d\I*"C+d  
~~~~厚厚!~~~偶素荒也女巫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7
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f9; M"Pd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Qp{{OjD  
现在看来 xaejG/'iK  
确实没什么意思 I9H+$Wjd  
1Qv5m^>vj  
一直 Y@F@k(lOo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Q"S;r1 D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7NE"+EP\{2  
对光线要求太高 &;DK^ta*P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W;!OxOWZJ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m[n=t5~  
F#NuZ'U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Kv\w.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i RUR 8  
pSa pF)1>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i{/iH~Sf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