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Vqm1.1/Zv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PvV\b<Pe+
现在看来 Ncbe{}<md
确实没什么意思 d!: /n
*!"T^4DEg
一直 jWxa
[>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u"v$[8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b4$.
uLY
对光线要求太高 r\b$/:y<e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ZyC[w7$I2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A#~CZQY^$
:oZ~&H5Q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VRQd}$Pi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G"<} s
mB
Kzfy0LWM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j =b-Y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