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G 97
o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RH!Q1
现在看来 An e.sS
确实没什么意思 8L?35[]e
By8C-jD
一直 zX!zG<<K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
LOhZ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KR`%fD0
对光线要求太高 un[Z$moN"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fw_V'l#\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r+217fS>
&/d;4Eu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Wp`wIe6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Jp=eh
1P:r=Rt/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Fq>=0 )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