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rW*[sLl3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u_Xp\RJ
现在看来 +rka
5ts
确实没什么意思 $kxu-
{gB9EGY
一直 1 ;Uc-<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w3"%d~/[x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gv[u,R
对光线要求太高 tQ)l4Y 8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K|F{K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_Bhd@S!
0"iQHi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Vr #o]v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5Z13s
`-
5gsJ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ZsG
J[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