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A&mc,kj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kH1hsDe|&y
现在看来 Z8nj9X$
确实没什么意思
xy$73K6
t
m
?[0@<s
一直 dt(~)*~R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m7wD#?lm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V-k_d "
对光线要求太高 P'.MwS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Q],rv|;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O O?e8OU
V/|).YG2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np2oXg%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H
j("$qpv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y8} fj=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