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7阅读
  • 14回复

手机达人请进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N95 和 N95 8G 的 H~?*KcZ 0\  
G2CZwm{/f  
   8G的照像的怎么那么不清楚呢?...对比图,亮的N95    谁给八一八!~~`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7
奢侈阿! 我还在用4年前的6681呢。 .c+9P<VmC}  
你全用手动调节各种参数到一样,再试试看。按理说95和8G只是屏幕尺寸和内存不同,成像应该一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7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M5xCC!  
8至于这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7 08:17发表的  : ZX h~ 79  
奢侈阿! 我还在用4年前的6681呢。 9ptZVv=O  
你全用手动调节各种参数到一样,再试试看。按理说95和8G只是屏幕尺寸和内存不同,成像应该一样。
.|U4N/XN%q  
2rF?Q?$,B  
%A8Pkr<&E  
  一样一样!~~~都是它家的手机嘛!~~~~偶是它家的超级粉蒸肉,两年三部.. <%M\7NDWDA  
79 TPg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2楼东南银帅于2008-07-27 09:08发表的  : JjML!;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e#j#tQp  
8至于这样
Ve) :I  
c7wgjQ[   
    哦.....头像若死了你...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8-07-27 10:14发表的  : 7nh,j <~;2  
两个都发快递过来给我研究研究
qPgLSZv  
fJ!i%</V  
      嗯,先走物流吧~不然我坐扫帚飞送给来研究? *&VH!K#@{  
P.bBu  
~~~~厚厚!~~~偶素荒也女巫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7
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MW)APw=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q7mqzMDk  
现在看来 Ya*lq! u  
确实没什么意思 &+6XdhX  
mm/U9hbp%  
一直 ,=B "%=S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x?KgEcnw2X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Z+w\0}@  
对光线要求太高 6LL/wemq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t@ #sKdv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4wX{N   
X |.'_6l.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iH#~eg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02Ur'|  
8X!U tHml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VB}Kv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