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MW)APw=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q7mqzMDk
现在看来 Ya*lq!
u
确实没什么意思 &+6XdhX
mm/U9hbp%
一直 ,=B
"%=S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x?KgEcnw2X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Z+w\0}@
对光线要求太高 6LL/wemq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t@#sKdv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4wX{ N
X |.'_6l.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iH#~eg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02Ur'|
8X!U
tHml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VB}Kv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