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3阅读
  • 14回复

手机达人请进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N95 和 N95 8G 的 14TA( v]T  
sY4sq5'!  
   8G的照像的怎么那么不清楚呢?...对比图,亮的N95    谁给八一八!~~`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7
奢侈阿! 我还在用4年前的6681呢。 Ej_>*^b  
你全用手动调节各种参数到一样,再试试看。按理说95和8G只是屏幕尺寸和内存不同,成像应该一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7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K('@W%\?  
8至于这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08-07-27 08:17发表的  : 5B2p_$W#  
奢侈阿! 我还在用4年前的6681呢。 (l-= /6-   
你全用手动调节各种参数到一样,再试试看。按理说95和8G只是屏幕尺寸和内存不同,成像应该一样。
.Wy'  
U.P1KRY|=  
I#O"<0 *r  
  一样一样!~~~都是它家的手机嘛!~~~~偶是它家的超级粉蒸肉,两年三部.. v^t7)nx^  
,pGA|ob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2楼东南银帅于2008-07-27 09:08发表的  : 4>(rskl_  
应该是设置的问题 sff4N>XAl<  
8至于这样
#X qnH  
{fS~G2@1  
    哦.....头像若死了你...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7
引用
引用第3楼--科仔--于2008-07-27 10:14发表的  : 'zZN ]P  
两个都发快递过来给我研究研究
U*=ebZno  
; 7[5%xM  
      嗯,先走物流吧~不然我坐扫帚飞送给来研究? 1pVagLlb:7  
U|={LU  
~~~~厚厚!~~~偶素荒也女巫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7
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WqC^Di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3, 3n  
现在看来 [s[!PlazX  
确实没什么意思 cJ>^@pd{  
S^N{=*  
一直 ug/P>0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mp0s>R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1lz`CAB+  
对光线要求太高 ++}#pl8e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k")3R}mX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jE$]Z(Ab  
}}v28"\TA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v9i#K5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dRLvej,  
RkBbu4uQ-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B;rjpK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