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基本要淘汰了 \WqC^Di
当初买的时候将近8000 3, 3n
现在看来 [s[!PlazX
确实没什么意思 cJ>^@pd{
S^N{=*
一直
ug/P>0
觉得诺基亚的拍摄效果不敢恭维 mp0s>R
尤其是镜头速度太慢 '1lz`CAB+
对光线要求太高 ++}#pl8e
闪光灯效果及其垃圾 k")3R}mX
菜丝镜头不过也就是噱头罢了 jE$]Z(Ab
}}v28"\TA
照相这方面我觉得索爱做得更好 ;<v9i#K5
至少很接近DC的感觉 dRLvej,
RkBbu4uQ-
诺基亚……也就那么回事了 (B;rjpK
永远别考虑用它替代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