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819阅读
  • 57回复

大丈夫,我很同情你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马甲——大丈夫 [@Db7]nG  
从08年7月21日注册以来 nDR)UR  
回复的帖子都是针对我的 %hYol89F  
zc<C %t[~y  
哼哼 ~W q[H  
可惜让你失望了 q4XS E,  
我并不生气 mdu5aL  
真的 <r*A(}Y  
我就是真的很鄙视你 mlgw0   
eMf+b;~R  
如果你我有什么冲突 o@}+b}R}  
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写出来 fu/v1Nhm  
干这种苟且的勾当 #NM .g  
也算个爷们? (o,&P9  
(S+tQ2bt  
T`46\KkN  
DNCC不需要 'j];tO6GfC  
任何一个论坛这种 fL4F ~@`9l  
用马甲搬弄是非的人 D .| h0gU  
阴阳怪气 =!r9;L,?  
有什么意思?  ' -[  
在网上如此 0Ep%&>@  
可以想象 Z2`(UbG}  
这个人生活中会是什么样子 *nU7v3D  
` :Am#"j]}  
哥们 y^=\w?d  
我不生气 :CNWHF4$  
我很同情你 ])egke\!  
发的帖子都是针对我的 ~~,\BhG?  
\-$wY %7  
就像很多人都骂范跑跑 vzM8U>M  
我很奇怪 ?%dsY\  
有什么可骂的呢? 5P-7"g ca  
对那么一个孱弱的人 UJMM&  
更多……应该同情! >uT,Z,7O  
9'+Eu)l:  
你也如此 BV)o F2b:  
1.Kun !w  
(~ S=DFsP  
其实你是谁我基本都知道…… .cks ){\  
我观察了你几次 CcCcuxtR  
最后的登陆时间 lKdd3W "o  
和你的主号如此的一致 'G>$W+lT^  
这已经出卖了你 J7;8 S  
只不过我不想说出来 xmNs%  
好自为之吧! < k?pnBI_  
H+{@V B  
大丈夫…… xa'^:H $X  
你的名字和你的行为 ..kFn!5(g  
着实有些反讽意味
[ 此贴被reaken在2008-07-26 16:35重新编辑 ]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7-26
    3~T ~Bs  
gLX<> |)*  
有情况?.....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7-26
reaken  很有做侦探的潜质 ,可以往这方面发展发展!!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7-26
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这个“大丈夫”的回帖 LX< c(i  
十几个帖子 \\jB@O  
都是回复我的 )@Yp;=l  
哈哈 )61CrQiY  
而且巧了 : o$ R@l  
都不是什么正常的话 ac.O#6&  
这个人是7月21日注册的 p'k stiB  
上来就是针对我 |dD!@K  
不是马甲是什么? $?Aez/  
DNCC是个大家庭 [&nwB!kt  
有什么不满意的你可以直接说出来 *BXtE8 BU  
这种苟且行径 JF{,;&sj  
实在有辱DNCC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7-26
哈哈,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26
MS楼主得罪了某人???? WS8+7O'1\  
被盯上了 +yob)%  
让他去吧................................... -ezY= 0Q&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大热天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26
老实开菱帅,起步一百迈!!!!!!!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